目擊梨泰院慘案!台女模「閉眼浮現人間煉獄」 吐心境吃安眠藥也沒用
一名台灣女模29日人剛好在梨泰院現場,目擊如人間煉獄的情況,讓她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現場畫面,連吃安眠藥都擋不住。(圖/angelchiutw提供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南韓觀光勝地梨泰院10月29日,發生萬聖節派對踩踏事故,最新死亡人數已達154人,另有103人受傷、4024件失蹤,煉獄般的慘劇引發全球關注,而一名台灣女模「安琪」因為人在當地,成為關注焦點,雖然她人身安全無虞,但歷經一夜驚恐,也在30日深夜時表示難以入眠,閉上眼睛就會想起現場畫面,連吃安眠藥都擋不住。

更多新聞: 台灣美食米粉的一生!百年老店堅持古法製作 網驚嘆:原來這麼費工

安琪也敘述了當晚情況,29日晚上10點多抵達抵達梨泰院,一出地鐵就看到人潮塞爆,因為現場太多人,她認為這樣很沒有玩的品質,於是跟老公商量回家,但是地鐵已經是水洩不通的狀態,「光我們要回頭下去,就已經滿到地鐵站出不來,是卡住的」,因此先到一旁咖啡廳上廁所。

目擊梨泰院慘案!台女模「閉眼浮現人間煉獄」 吐心境吃安眠藥也沒用
安琪也敘述了當晚情況,一出地鐵就看到人潮塞爆,儘管想回頭也相當困難,因此目睹事件發生,讓她心有餘悸。(圖/angelchiutw提供)
隨後事故發生,安琪心有餘悸表示,「天啊!好恐怖,我以為我在看電影的現場」,同時,當下人多到沒有網路,資訊不流通的情況下,沒人知道發生什麼事,變成好像天堂地獄只有一線之隔,一邊是如同「人間煉獄」的現場,而一邊餐廳還有人在吃飯、跳舞、聊天。最終安琪也為逝者祈禱,希望祂們安息,盼望韓國能度過此次災難。


更多新聞: 第一次來台就結婚!中國人妻不顧反對千里嫁尪 笑曝:梁靜茹給的勇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