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節目班底赴中國工作!突驚曝「要被抓去關了」超崩潰:第1次遇到
家具千金筱筱近日遠赴中國工作,沒想到日前驚曝「要被抓去關了」。(圖/翻攝「kim052314」IG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筱筱(Kimme)不僅是家具千金,還自己開酒吧當老闆,因擔任小S節目班底打開知名度,直率個性吸引大批粉絲。近期她赴中國工作,還不忘在社群平台和粉絲分享工作美照,沒想到日前突然發文喊「要被抓去關了」,嚇壞許多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確診10天終轉陰!小S「絕美近況照」曝光 4萬網激喊:想逼死誰

筱筱經常和粉絲分享生活日常,在中國工作期間也不時PO出當地美景,未料她日前突然驚曝「才說了那麼多驕傲的話,突然就要被抓去關了」,嚇壞許多人。對此,筱筱苦笑表示,她前1天去打羽球時剛好與確診者足跡重疊,雖然中間間隔了3小時,但凡是曾到該場所的人都被列為密切接觸者,必須到飯店集中管理7天,外加居家檢疫。

小S節目班底赴中國工作!突驚曝「要被抓去關了」超崩潰:第1次遇到
筱筱因和確診者在同一場地打球被要求隔離。(圖/翻攝「kim052314」IG)

對此,筱筱讓也崩潰喊:「自己出入境已經隔離N次了,卻是因為第一次沒有遇到人就要隔離10天」。原本排定好一系列工作,沒想到竟遇上小插曲,筱筱也為此向大家道歉:「主要是原本安排的工作都得延後了,對被影響到的人感到抱歉。然後現在要3點了,每天早上7點都必須做核酸」。雖然深感無奈,但筱筱不忘和粉絲報平安:「沒事沒事,我過得很好,大家不用擔心,隔離的地方離家蠻近的」。

小S節目班底赴中國工作!突驚曝「要被抓去關了」超崩潰:第1次遇到
筱筱原本已排定好一系列工作,沒想到竟遇上小插曲,讓她深感無奈。(圖/翻攝「kim052314」IG)

據悉,筱筱10月中旬就遠赴中國工作,並到了多個古色古香的景點打卡,隔離前還穿上中國彝族傳統服裝,站在宮門前秒變「宮鬥劇妃子」,擺出遙望遠方、閉眼思考、回眸等姿勢。不僅如此,筱筱還發揮創意自創故事,笑說:「一樣是彝族的服裝,但不小心我把它拍成了來和親並最終變皇后的故事」,唯美畫面讓大批網友狂讚「感覺超適合拍古裝劇」、「我要應徵做你的宮女伺候你」。

小S節目班底赴中國工作!突驚曝「要被抓去關了」超崩潰:第1次遇到
筱筱到中國工作之餘,還不忘身穿當地服裝在宮門前拍攝美照。(圖/翻攝「kim052314」IG)
更多新聞: Lulu陷雙面人疑雲!小S致歉「親揭真相」網紅回應了:我沒說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