坦克車進駐!鄭州富士康工廠爆疫情「員工大逃亡」 時評家曝關鍵原因
經常關注台灣、中國時事的時評家「張堯」,近期在YouTube頻道上評論,日前引起關注的,鄭州富士康工廠員工大逃亡事件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曾子馨報導

位於中國河南省的鄭州富士康工廠近來疫情爆發,其中大批員工們「逃難式」的返鄉更是引起關注。經常關注台灣、中國時事的時評家「張堯」,日前也在YouTube頻道上評論此事,除了透露中共已派坦克車進駐鄭州外,還表示會引起這波逃難場的一大原因是,中國對疫情的「恐嚇宣傳」所致。

更多新聞: 鄭州爆疫情!富士康員工「不想等死」拒協助 大規模逃難式走路回家


坦克車進駐!鄭州富士康工廠疫情爆發 員工大逃亡時評家曝關鍵原因
張堯透露,此次鄭州富士康的群聚感染,導致工廠員工大逃亡,其中一大原因為中共長期對民眾「恐嚇宣傳新冠肺炎」。(圖/翻攝「Yao Zhang張堯」YouTube)

鄭州富士康工廠日前驚傳爆發群聚感染,大批員工「逃難式」徒步返鄉,成千上萬的人揹著行李,走在路上或是田野間,驚人的畫面引起許多關注。張堯日前談到此事表示,中共因害怕富士康的逃亡,觸發中國人民對清零反抗的連鎖反應,目前已派坦克車進駐鄭州、武漢,似乎是對民眾可能反抗做提前應對。除此之外張堯還提到,此次事件爆發的關鍵原因是,中共對疫情的「恐嚇宣傳」,她表示,中國政府長期對民眾傳達,「確診會死,會有長期新冠後遺症」、「早晚會因後遺症死掉」等,極具威脅性地教育民眾,加上對台灣、國外企業等仇恨宣傳,都導致此次富士康的員工大逃亡。


更多新聞: 受不了清零封控想買物資!鄭州男竟從17樓垂降 下秒「繩索斷裂」慘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