受不了清零封控想買物資!鄭州男竟從17樓垂降 下秒「繩索斷裂」慘死
鄭州一名男子疑似因為受不了封控,想要從17樓垂降下樓,出去買物資,結果才剛爬出窗不久,繩子就直接斷掉,不幸摔落身亡。(圖/翻攝「nalanying001」推特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中國的動態清零持續進行中,不少民眾因長期被關在房內,而苦不堪言,近日在鄭州就有一名男子,疑似因為受不了封控,想要從17樓垂降下樓,出去買物資,結果才剛爬出窗不久,繩子就直接斷掉,不幸摔落身亡。

更多新聞: 美嬌妻廚藝被質疑!料理過程慘遭尪吐槽 怒問:可不可以欣賞我一下

受不了清零封控!鄭州男17樓垂降 想買物資「繩斷慘摔」身亡
17樓一名男子從高空墜落,過程也被社區中,其他住戶拍攝下來,不少目擊者發出驚叫,場面令人心驚。(圖/翻攝「nalanying001」推特)
10月23日河南鄭州市的「世和社區」,因為社區內出現陽性個案,所以全區封鎖、管制進出,17樓一名男子疑似受不了封控,想偷溜離開,自行設置繩索垂降,不料才剛爬出陽台,繩子就直接斷裂,導致男子從高空墜落,不幸身亡。而男子的墜樓過程也被社區中,其他住戶拍攝下來,不少目擊者發出驚叫,場面令人心驚。不少網友猜測,這名男子嘗試垂降外出,有可能是家中缺乏儲備物資,打算外出採購,結果發生了意外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危險行為,請勿模仿。


更多新聞: 自媒體一定要真面目示人?達人傳授3招不露臉拍片法 網讚:收穫良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