姓名偏寒、命宮弱!命理師曝本本改運可靠放火 網笑:火哥不能忘本
網紅本本日前體驗算命,卻被接連指出運勢帶衰,且八字、姓名都偏寒。算命老師分析,從姓名學上來看,與本本交好的網紅放火,相當適合她。(圖/翻攝「本本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知名網紅本本與放火,過去常一起合作拍片,上月29日走鐘獎典禮,他們更被直擊牽手現身,讓網友對兩人關係充滿好奇。而近日本本體驗算命,卻被接連指出運勢帶衰,算命師更以姓名學來看,認為「放火」這個名字相當適合本本,兩人關係備受看好。

更多新聞: 大S、具俊曄甜蜜問答1句話遭疑「婚內出軌」!經紀人火速回應

本本日前第一次體驗算命,深怕被騙的她,找來專業命理師簡少年,陪同前往算命。來到算命館,擅長生辰八字、紫微斗數、姓名學的老師分析,重感情的本本,在感情路上坎坷,一直抓住錯的人,而錯過對的人。且無論八字、本名、藝名,都是「偏寒」,運勢不佳。聯想到藝名中有火字的「放火」,本本笑問:「我跟他在一起會有救嗎?」而老師則指出,火字加上代表「勤勞」的12劃筆劃,肯定表示:「他會對妳有幫助。」

本本算命姓名偏寒!命理師曝「放火」助改運 網笑:在一起
算命師指出,放火二字的筆劃為12劃,代表勤勞,且火字又能中和本本名字的寒氣,認為兩人相當適合。(圖/翻攝「本本」YouTube)

出乎意料的算命結果,讓網友紛紛笑說,「果然是火之本命,火哥千萬不能忘本!」、「和放火在一起不錯啊,他人很好,還可以賺錢。」、「如果這是為了跟放火大哥在一起而開始鋪路的一集,我那們可以開始期待後續的發展了。」、「他會對妳有幫助。」、「看來本本要跟放火聚聚了,吸收好運!」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以上言論及圖片僅供參考,不代表本台立場。

更多新聞: 愛台有錯?南非教授遭酸掌握財富密碼 他反嗆:表現好難道不想炫耀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