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、具俊曄甜蜜問答1句話遭疑「婚內出軌」!經紀人火速回應
具俊曄(左)和大S(右)玩「默契大考驗」,其中1句字幕卻引發爭議。(圖/翻攝自VOGUE Taiwan YouTube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初宣布與20年前舊愛、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再婚,男方也立刻為愛飛來台灣定居,2人越愛越高調,日前大S與具俊曄接受雜誌專訪,大方公開2人的愛情故事。不料其中一段訪問內容卻引起討論,讓中國網友氣憤質疑大S疑似「婚內出軌」,對於爭議,雜誌方面及大S經紀人都出面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大S慶46歲生日曬3段「超甜影片」!具俊曄甜蜜獻吻、秀定情刺青

大S、具俊曄甜蜜問答1句話遭疑「婚內出軌」!經紀人火速回應
2人進行默契問答時,具俊曄的一句話被打上字幕「十年前」,引發外界質疑大S是否婚內出軌。(圖/翻攝自VOGUE Taiwan YouTube)

大S與具俊曄結婚後,2人首度在時尚雜誌《VOGUE TAIWAN》中公開相逢的愛情故事,雙方還進行了甜蜜的默契大考驗,其中一題問到「一起旅遊的第1個國家」,大S想了一下就表示是東京,因為當時2人主持的節目都是LIVE播出,因此只能挑假日時選擇鄰近的國家旅遊。不過影片中具俊曄在旁小聲回答時,字幕竟打上「十年前」,由於十年前大S根本還沒跟前夫汪小菲離婚,因此引發中國網友質疑大S是否「婚內出軌」,也有不少網友頻頻幫汪小菲叫屈。

大S、具俊曄甜蜜問答1句話遭疑「婚內出軌」!經紀人火速回應
具俊曄的一句話被打上字幕「十年前」,對此,雜誌方面發表更正啟事。(圖/翻攝自大S經紀人IG)


消息一出,《VOGUE Taiwan》立刻在YouTube頻道上做出更正啟事,文中表示,「聽打字幕人員將字幕二十年前誤植為十年前,特此更正。小編音量開到最大細聽,真的是20年,Twenty years無誤!!!」,表示是因為聽打人員誤聽,才會導致這樣的錯誤。大S經紀人隨後也轉發此篇更正文,替大S與具俊曄洗刷清白,後續《VOGUE Taiwan》也將爭議片段修剪掉,避免引起更多不必要誤會。

更多新聞: 小S「哭臉特效」惡搞具俊曄!他甜蜜告白「永遠愛妳」獲大S噴笑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