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惹火!「啦啦隊女神」換穿13套歷年球衣 網讚:心情都好起來了
為了紀念加入啦啦隊十週年,琳妲日前換穿13套歷年球衣,並搭配迷你裙、泳裝等穿搭,大秀性感好身材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 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「啦啦隊女神」琳妲,從19歲加入Lamigo桃猿啦啦隊,迄今將邁入10週年,日前她分享10週年福利,換穿13套歷年球衣。其中,經典Lamigo主場藍白球衣,搭配超迷你藍短裙,讓她羞喊:「屁股蛋整個在外面耶!」而網友也紛紛感動大讚:「滿滿的回憶!」

更多新聞: 「反骨」語謙結婚2周懷孕了 喜曬絕美孕肚照曝寶寶性別:是女孩

琳妲日前換穿13套歷年球衣,並搭配迷你裙、泳裝等穿搭,大秀小蠻腰及電臀,讓網友一飽眼福。樂天假日黑、樂天主場白、Lamigo主場藍白、Lamigo復古趴、爆紋趴球衣、水手打歌服等款式,從「LamiGirls」過渡到「Rakuten Girls」,各款球衣見證了琳妲19年來的蛻變,也勾起網友們滿滿的回憶。其中,經典Lamigo主場藍白球衣,搭配超迷你藍色短裙,讓她羞喊:「屁股蛋整個在外面耶!」,而豹紋趴球衣,成熟性感的風格,也讓不少網友情有獨鍾,LamiGirls歌曲「勇氣的每一秒打歌服」,青春洋溢的學生感,則讓琳妲直呼很喜歡。

十週年福利!琳妲換穿歷年球衣 Lamigo主場白網讚:滿滿回憶
超經典Lamigo主場藍白球衣,搭配藍色迷你裙,讓琳妲羞笑春光外露。(圖/翻攝「琳妲是0蛋 」YouTube)

而各式球衣中,樂天主場白、Lamigo藍白球衣,獲得網友一面倒喜愛,「主場白那件很好看!」、「最喜歡樂天的主場球衣了!」、「我喜歡樂天的主場白,青春活力又可愛!」、「最喜歡Lamigo藍白那套,經典!」、「Lamigo經典藍白戰袍,真的滿滿回憶!」、「主場白藍白球衣最讚最愛!Lamigo時期的都好愛!」


更多新聞: 恭喜! 李運慶求婚成功 洪詩中指戴超閃鑽戒甜喊「我就是那個禮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