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反骨」語謙結婚2周懷孕了 喜曬絕美孕肚照曝寶寶性別:是女孩
反骨男孩成員陳語謙,昨(31)日晚間在YouTube、IG,同步分享懷孕喜訊,並指出肚中的是兔年女寶寶。(圖/翻攝陳語謙IG 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網紅團體「反骨」成員陳語謙,擁有女神級空靈外貌,但卻因講話語速超級慢,宛如樹懶的反差形象,擁有不少死忠粉絲,9月初陳語謙男友Tim浪漫求婚,羨煞一票人,兩人緊接著在10月18日登記結婚,獲得大批親朋好友,及粉絲們的祝福。而昨(31)日晚間,語謙「再加碼」曝懷孕喜訊,並在IG公佈寶寶的性別是女生,瞬間湧入各方親友、粉絲們的道賀。

更多新聞: 《成功起飛》連鎖知名企業指定用米在苑裡!「鴨稻共生」有機水稻揚名國際

語謙昨日在YouTube頻道,分享自己懷孕以及和朋友們報喜的影片。網紅卡特、小吳感動抱住語謙、恭喜她;大馬情侶黨常勇、舒森,則半信半疑,懷疑是整人;藝人張灝,更是斬釘截鐵表示不可能,摸到語謙小腹時,還笑虧:「這是澱粉吧!」除了驚喜語謙懷孕喜訊,大家也紛紛猜測寶寶性別,大部分的人都認為是女生,並幫忙想小名。而語謙昨日同步在IG上,公佈懷孕喜訊,逗趣表示:「我吃飽了(摸肚),健康平安長大,兔寶寶明年見」,並提及「沒有性別派對她是女孩」,透露將迎來女孩,證實了朋友們的猜測。

剛結婚就有了!反骨語謙曬甜美「孕肚照」 曝寶寶性別:是女孩
卡特、小吳得知語謙懷孕喜訊,感動抱住她,卡特更是激動表示好想哭。(圖/翻攝「小廢物語謙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恭喜! 李運慶求婚成功 洪詩中指戴超閃鑽戒甜喊「我就是那個禮物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