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多人都用錯!她出借全新印泥「慘變型」崩潰曝正確用法籲:別直接插
她出借全新印泥「慘變型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生活中心/李明融報導

辦理個人事務或是資料處裡往往都會用到印章,而印章都會需要有印泥或是印台來沾印才會有顏色,不過很少人知道印泥和印台兩者的使用方法其實不一樣。有網友表示她才剛買一個新的印泥,沒想到慘遭「變型」,她崩潰曝光正確使用方法,貼文一出,許多網友坦言自己其實也不知道印泥是這樣用的。

更多新聞: 快翻衣櫃!5-6月發票「領獎至11/7」財政部急尋5名千萬獎得主

很多人都用錯!她出借全新印泥「慘變型」崩潰曝正確用法籲:別直接插
印泥遭到「換臉」,讓原PO超崩潰。(圖/翻攝自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)

原PO在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臉書社團上發文,並附上兩張印泥的前後對比圖,內文崩潰寫道「這是印泥不是印台!」,只見照片的前後對比,原本完好的印泥,慘變型被壓的都是印章痕跡。原PO表示,除了印泥是新的之外,印章也是新的,結果現在印章的縫隙都是印泥,他還得花時間挖出來,她無奈嘆「不說了!我去壓平印泥」。


原PO表示印泥並不需要插進印泥裡也能沾到顏色,而這次借了廠商妹妹使用,結果就被狠狠摧殘,相當無奈。貼文一出,不少網友看了才知道原來印泥不用整個壓下去就能沾印,留言表示「我也不會用耶,以前用過一次,也是印章卡泥,就再也不用了」、「弱弱的請問一下,該如何使用」、「所以這是要怎麼用?我都是壓好壓滿的那個」、「我也會塞進去耶」;有網友透露正確只用發法,「我新買的印泥,我會用一片紗布,然後把印泥全部包起來,紗布口朝下,再放回印泥盒,壓平,從此我的印泥都不會殘留在印章上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月潭魚虎電撈累積1.1萬尾!總數少於去年1/3恐「這原因」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