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謝國樑、蔣萬安掃街被爆擋到救護車 蔡適應轟:把人命當兒戲
謝國樑、蔣萬安掃街被爆擋到救護車,蔡適應轟把人命當兒戲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綜合報導

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今(1)日找來同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到基隆掃街,然而途中碰到救護車,團隊卻持續大喊口號,救護車也一度被人潮卡住。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痛批,把基隆人命當兒戲,非常遺憾。奉勸謝國樑和蔣萬安,「不要再幹這樣的事情了!」

更多新聞: 民進黨今年唯一社群之夜! 蔡總統合體陳時中、蔡適應「金句連發」

謝國樑和蔣萬安今到基隆掃街,然而立委林楚茵曝光影片,可以看見掃街過程中一台救護車行經,但團隊卻持續大喊口號,救護車也一度被人潮卡住,林楚茵痛批,「路旁民眾已經高喊讓讓,蔣公子、謝少爺繼續大喊競選口號,喊完凍蒜才願意讓路,簡直是泯滅人性為了選舉選到沒良心」。

蔡適應也抨擊,謝國樑不要找一些對基隆一點幫助都沒有的人,謝國樑過去找的都是害了基隆讓基隆成為黑暗時的人站台,果不其然今天早上謝國樑邀了獎萬安來後造成安樂市場的大壅塞,還造成救護車延宕進出,這是生命的問題。

蔡適應批評,「上一次蔣萬安才在台北市場有見死不救的狀況,這次在基隆又發生這情形,這真的是把基隆人命當兒戲」,非常遺憾,奉勸謝國樑和蔣萬安「不要再幹這樣的事情了」。

對於謝國樑酸不敢找陳時中站台,蔡適應也直呼莫名其妙,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, 他參選基隆市長,在公共政策上有很多合作,也開過聯合記者會,謝國樑可能是沒認真看政見,「我們提很多關於基北北桃首都共同政見,謝國樑講這個事情表示他真的非常不認真也不用功」。

快新聞/謝國樑、蔣萬安掃街被爆擋到救護車 蔡適應轟:把人命當兒戲
謝國樑、蔣萬安掃街被爆擋到救護車。(圖/擷取自林楚茵臉書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謝國樑提基隆第二行政中心 林右昌酸:再次凸顯對市政不熟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