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麻辣鮮師》萬老師曬合照掀22年前回憶殺 網嗨喊:腦中片頭曲浮現
《麻辣鮮師》是許多7、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台灣電視史上第1部校園偶像劇《麻辣鮮師》是台灣播出時間最長,集數最多的電視劇,佔據許多7、8年級生的青春回憶,《麻辣鮮師》更被喻為「偶像製造機」,許多曾演出過該劇的藝人如今都已成為大明星。上個月31日郭昱晴在社群分享1張和製作人及另2位劇中學生的照片,掀起網友一陣討論,甚至有網友直言「腦中片頭曲浮現」。

更多新聞: 梁赫群揪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搞怪!「不當孔劉」網笑:終於帥過男主角

《麻辣鮮師》萬老師曬合照掀22年前回憶殺 網嗨喊:腦中片頭曲浮現
《麻辣鮮師》在2000年開播,是非常經典的校園劇,至今網路論壇也都會有人討論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郭昱晴在《麻辣鮮師》中飾演「萬老師」一角,昨日她在臉書PO出與《麻辣鮮師》製作人及劇中飾演第二代學生的「吉娜(Gina)」林利霏和「楚孟倩(小孟)」范筱梵一起聚餐的合照,照片中她們舉杯對著鏡頭微笑,每個人看起來都保養得非常好,與22年前的模樣相差不大,而郭昱晴也感性地在貼文中表示「認識了20年以上的時間。」。

《麻辣鮮師》萬老師曬合照掀22年前回憶殺 網嗨喊:腦中片頭曲浮現
郭昱晴與《麻辣鮮師》製作人及劇中飾演第二代學生的「吉娜(Gina)」林利霏和「楚孟倩(小孟)」范筱梵一起聚餐。(圖/翻攝自郭昱晴臉書)
照片曝光後,馬上掀起網友們的討論,「哇!令人懷念的組合。以前可是每週準時收看欸!」、「腦中片頭曲浮現」、「Gina已經與徐老師重逢了」、「好經典的組合」、「下次把磊哥找齊來」、「我國小的回憶耶,即使重播也在每天準時收看。」、「你們怎麼都越活越年輕」、「全都凍齡耶」、「主任呢」,1張合照掀起網友們的回憶殺。


更多新聞: 溫妮喜迎33歲火辣開唱!激短裙露「絕對領域」粉絲燒聲吼整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