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赫群揪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搞怪!「不當孔劉」網笑:終於帥過男主角
梁赫群揪羅巧倫一起模仿《順風婦產科》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嘉惠報導

藝人梁赫群為景行廳男孩成員之一,近年轉往主持界發展,幽默的風格深受觀眾的喜愛。自從韓劇《鬼怪》風靡亞洲後,梁赫群因神似該劇男主角孔劉,便自稱「台灣孔劉」,時常在臉書致敬孔劉的劇照,模仿的唯妙唯肖,讓粉絲們常常看了都捧腹大笑。近日他與女星羅巧倫再度拍下「致敬照」,但這次不當孔劉了!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預產期在12月!玄彬11年前影片被挖出「神預言」全網驚呼

梁赫群今(31日)在臉書發文,他表示「我就問~笑全世界都陪著你笑,哭,只有你一個人流淚」,並附上一張韓劇《順風婦產科》的經典劇照,而下方則是梁赫群與羅巧倫模仿《順風婦產科》中英奎和金素妍的表情,不僅神情到位,站位也很精準。對此,羅巧倫也轉發梁赫群的貼文表示「順風婦產科耶…怎樣,孔劉變英奎,我變金素妍耶!大家覺得像嗎?」。

梁赫群揪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搞怪!「不當孔劉」網笑:終於帥過男主角
梁赫群揪羅巧倫一起復刻《順風婦產科》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對比照曝光後,馬上引起粉絲們的注意,連廖家儀都感興趣的表示「我也要來跟你開拍」,其他網友也笑言「這次你贏了」、「這次的100%像,根本是本人」、「這次你贏了」、「英奎先生終於贏了孔劉歐巴一回」、「終於帥過男主角」、「終於有一篇下面留言都是誇獎的」、「沒有比較沒有傷害,這次你帥多了」、「根本是雙胞胎」。

梁赫群揪《市井豪門》羅巧倫搞怪!「不當孔劉」網笑:終於帥過男主角
梁赫群經常模仿孔劉,還自稱「台灣孔劉」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羅巧倫、林韋君聯手除渣男開香檳慶祝?全網瘋猜劇情走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