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仙梅合體「台灣孔劉」重現鬼怪!深情撫臉網狂讚:不愧是戲劇一姐
梁赫群(右圖左)與陳仙梅(右圖右)模仿《鬼怪》中經典場景,逗樂一票粉絲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民視《姊妹亮起來》由梁赫群、于子育攜手主持,近期邀請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班底陳仙梅、羅巧倫及來賓李新、小call以及律師簡大為上節目,分享每個人帶著原生家庭的生活習慣,與另一半結婚會磨擦出怎麼樣的火花,其中梁赫群與陳仙梅兩人一拍即合,甚至模仿韓劇《鬼怪》中的經典畫面,讓網友們全笑翻!

更多新聞: 就是愛台灣!陳美鳳撐「國旗傘」現身巴黎街頭 網驚豔:最美風景

陳仙梅在節目中透露,自己個性很節省,除了冷氣只能在天氣最熱的7、8月開之外,有時為了節省水費,在家上完廁所後不會馬上沖水,而是會等到兩三個人都完事後才會一起沖,讓同樣節省的梁赫群聽了超開心,直說要和陳仙梅創個群組一起討論「怎麼把省錢發揚光大!」。

陳仙梅合體「台灣孔劉」重現鬼怪!深情撫臉網狂讚:不愧是戲劇一姐
梁赫群常在社群曬出與孔劉的對比照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
在節目上一拍即合的兩人,錄影後更拍了逗趣合照,模仿韓劇《鬼怪》中,男主角孔劉安慰女主角金高銀的經典畫面,梁赫群瞇眼作勢輕撫陳仙梅頭髮,陳仙梅也回以溫柔眼神,伸手輕撫梁赫群臉頰,還原度超高的照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1.5萬人按讚,紛紛笑說「可以請仙梅姐巴下去嗎?!」、「臉轉過來太多了惹」、「左邊是摸頭,右邊是打巴掌」、「結果是有沒有發燒?」、「真的超像的!」、「天哪!陳仙梅不愧是戲劇一姐,專業演員 !」,逗樂一票粉絲。

陳仙梅合體「台灣孔劉」重現鬼怪!深情撫臉網狂讚:不愧是戲劇一姐
梁赫群與陳仙梅模仿《鬼怪》中經典場景,還原度破表。(圖/翻攝自梁赫群臉書)


「為何要互巴?我就問」,陳仙梅今(26)日也在臉書分享這張照片,透露自己超愛《鬼怪》,每天都會在車裡都放它的原聲帶,笑說「演不到這樣的好戲,能找到台灣孔劉梁哥一起來辦嘎嘎酒...,ok了啦!」,還說自己沉浸在鬼怪新娘的氛圍中,根本看不到鬼怪誰演的,最後也不忘向粉絲們預告「晚上看完民視《市井豪門》,接著看《姐妹亮起來》你就知道為什麼了」。


更多新聞: 胡瓜金鐘女伴辣到噴火!籃籃胸前失守 賴慧如「深V高衩」征服紅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