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天只睡4小時!台女揭中國大學期末考週衝刺過程 哀嘆:真的學不完
一名在中國求學的台灣正妹「Sherry Li」,分享期末考週大學生備戰日常,只見學生們通宵聚在教室唸書,從早學習到晚。(圖/翻攝「Sherry Li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期末考試對於學生來說,可說是求學中最重要的測驗之一,除了代表學期的結束,也反映出學生們的學習成果,一名在中國求學的台灣正妹「Sherry Li」,分享去年就讀「華東理工大學」時,最後一次的期末考衝刺過程,只見考試當週,深夜時分自修室滿滿都是人,幾乎每個學生都在通宵唸書,Sherry表示「不熬夜根本學不完」,超勵志的學習也激勵了許多網友:「讀書整個都有動力了!」

更多新聞: 美國大學生超會玩?台男暢聊國外留學生活 笑曝:電影演的是真的


一天只睡四小時!期末考週衝刺過程曝光 正妹準考生嘆:真的學不完
Sherry分享去年準備期末考情形,每天都是從早學習到晚,每分每秒都不能浪費。(圖/翻攝「Sherry Li」YouTube)

寒冷的冬天,Sherry一早買完咖啡和早餐,就進教室開始讀書,從白天學習到晚上,吃完晚餐後繼續學習,每每都是超過凌晨4點才回宿舍休息,隔天一早就起床繼續唸書,Sherry 表示,自己整個人氣色都非常不好,皮膚也很蠟黃,看起來十分憔悴,透露:「真的是很真實的期末考記錄。」

一天只睡四小時!期末考週衝刺過程曝光 正妹準考生嘆:真的學不完
Sherry指出,每日通宵學習日基本日常,都是讀到超過半夜4點才回宿舍,學生們犧牲休息時間,就為了能考到好成績。(圖/翻攝「Sherry Li」YouTube)

隨著考試日的接近,熬夜唸書的人也越來越多,自修教室滿滿都是人,到了期末考的前一夜,Sherry仍舊是學習到半夜4點,早上八點半又爬起床繼續複習,到了九點半開始考試。Sherry指出,曾經唸到接近凌晨4點半,是學習時間最晚的一次,離開時教室仍有其他同學在讀書,她最後更透露,因為長期熬夜,時差整個大亂,每天都很晚才睡覺,不然真的學不完,網友們看完也紛紛被激勵,留言表示「看完sherry 影片,讀書整個都有動力了」、「最近要期中考了,看著sherry的學習vlog,讀書真的會比較有幹勁」、「看到妳們這麼認真的學習,真的覺得好厲害」、「最近狀態不是很好,但是看了你的vlog之後,覺得又能夠燃起鬥志繼續努力了!」

更多新聞: 台男這缺點好討厭!櫻花妹、越南妞異口同聲抱怨:太愛熬夜打電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