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姓氏太罕見!遭同事當面羞辱「很衰欸」她秒落淚:刺到心了
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姓氏太罕見的關係,遭到同事嘲笑,讓她相當委屈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Unsplash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父母替孩子取名的方法百百種,不少罕見或特殊的姓氏常讓外人留下深刻印象。不過,近日卻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姓氏太罕見的關係,遭到同事嘲笑,對方還站在她面前,一臉嫌棄的說「怎麼會有人姓這個,聽起來很衰欸」,讓她相當委屈,甚至淚喊「第1次受到這樣的屈辱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部OL「工作不到3小時」月領30K!她嫌太廢嘆:要跟主管說嗎?


妹子姓氏太罕見!竟遭同事當面羞辱「很衰欸」她秒落淚:刺到心了
有位女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因為姓氏太罕見的關係,遭到同事嘲笑,讓她相當委屈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
1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說自己今天上班時,有同事聽到她名字姓「哀」後,竟站在她面前一臉嫌棄的說「怎麼會有人姓這個,聽起來很衰欸」,事後原PO氣不過,要求該名同事道歉,但同事卻不斷閃躲,表示「在上班,下班再說」。

原PO就一路等到下班,沒想到該名同事卻馬上溜去樓下加班,讓她超傻眼,原PO大嘆「人生第1次受到這樣的屈辱」,事後更是止不住眼淚大哭,但她仍樂觀說道「我一直都覺得我的姓氏很棒從來不衰,就算衰也跟姓氏無關」,不過同事的這段話仍徹底傷到了她的心。

妹子姓氏太罕見!竟遭同事當面羞辱「很衰欸」她秒落淚:刺到心了
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不少網友加油打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怨公社》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湧入不少網友加油打氣,「哀跟衰不同音耶,什麼奇葩同事把國文學好再來吧」、「我覺得稀少姓還蠻酷的說」、「以前也有認識姓哀的女生,就覺得很特別啊!才不會想到衰不衰的」、「拿別人的姓氏來說嘴還挺沒品的,再說哀跟衰明明是兩個不一樣的字」、「真想知道那位同事優秀的貴姓」、「這姓真的很酷啊,上班可以說閒話,卻不能道歉,大雙標好想認識」、「文盲加無知的人,妳認真就輸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做4小時秒離職!她搬勞基法「照領薪水」網2派戰翻:妳還是在家睡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