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大天自曝「經濟狀況不好」!張小燕秒掏錢幫還債 金額曝光嚇壞小S
張小燕(左)、陳大天(右)是師徒關係,雙方感情極佳,張小燕甚至曾掏錢幫他還債務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、陳大天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74歲「綜藝教母」張小燕(小燕姐)是演藝圈出名的大前輩,近年由幕前轉為幕後,相當用心於提攜後輩,旗下藝人陳大天就透露,早年家中經濟狀況不好,有過債務問題,小燕姐得知後,二話不說直接掏錢幫忙,讓他相當感動,金額曝光後,讓小S當場嚇壞。

更多新聞: 李靚蕾揪閨密慶祝萬聖節!同框「6大咖女孩」 網驚:交友圈超狂

陳大天日前登上談話性節目,提到過去家中有過債務問題,雖然金額沒有非常巨大,但他仍會感受到壓迫感。沒想到,小燕姐得知此事後,直接掏錢幫他解決一半債務,令他相當感動。當被問到金額是多少時,陳大天鬆口認了有大概200多萬元,把小S和現場來賓全嚇壞,陳大天對此也坦言「當下自己也嚇到,質疑自己到底憑什麼」。

陳大天自曝「經濟狀況不好」!張小燕秒掏錢幫還債 金額曝光嚇壞小S
陳大天自曝,早年家裡有過債務問題,小燕姊得知後還出手替他解決一半。(圖/翻攝自陳大天臉書)

陳大天提到,當時也很納悶「到底憑什麼讓小燕姐出手幫忙?」,向小燕姐詢問後,除了得到「我認為你一定還得完」的回覆,也感受到對方對他的百分百信任。陳大天透露,事後他花了約5、6年的時間,就把原先債主和小燕姐的債務還清,現在甚至可以有存款買房子,準備結婚,讓眾人聽了拍手叫好,直言「真的遇到貴人」。

陳大天自曝「經濟狀況不好」!張小燕秒掏錢幫還債 金額曝光嚇壞小S
事後陳大天花了5、6年的時間,成功還清原先債主和小燕姐的債務。(圖/翻攝自張小燕臉書)

針對小燕姐這麼多年的幫助,陳大天坦言,以前一直不覺得自己有多厲害,大家覺得我很會模仿,但事實上加入這個圈子後,就會知道厲害的人太多了,「我真的是完全靠貴人一路扶持到了現在」。

更多新聞: 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偶像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