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偶像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
南韓網路論壇《Kpoopmap》舉行「1999至2003年出生最美女偶像」票選活動,讓網友們選出不同年紀的第一美女。(圖/翻攝自子瑜、安俞真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演藝圈競爭激烈,若沒有過人的顏值、唱功或舞蹈實力,難以脫穎而出。近日,南韓網路論壇《Kpoopmap》舉行一項投票,讓網友們選出心中「1999至2003年出生最美女偶像」,結果已於日前出爐,TWICE子瑜輕鬆拿下冠軍,而SM旗下的aespa獨佔2個名額,名單令人相當驚艷。

更多新聞: 曾情纏王祖賢17年!62歲齊秦「挺凸肚」現身 近況曝光沒人認出

「1999年出生的最美女偶像」
第一名:TWICE 子瑜
第二名:TWICE 彩英
第三名:IZ*ONE 李彩演

曾登上「全球百大美女」榜首的子瑜,一出道就憑藉過人美貌、絕佳魅力,擄獲百萬名粉絲的心,是各大美女排行榜的常勝軍。此外,子瑜近日更以個人身分,接下日本美妝代言,消息一曝光立刻吸引大票粉絲拍胸鋪保證「絕對會買」,人氣和帶貨量都不容小覷。

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團成員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
TWICE日前迎來出道7週年,子瑜也順利以個人身分接下日本美妝代言,可說是雙喜臨門。(圖/翻攝自子瑜IG)

「2000年出生的最美女偶像」
第一名:Rocket Punch Yeon Hee
第二名:aespa Giselle
第三名:aespa Karina

平均年齡才20歲的女團Rocket Punch,以INFINITE的師妹團加上《PRODUCE 48》的選秀熱度,讓她們2019年一出道就備受關注。作為這次2000年冠軍的Yeon Hee,在Rocket Punch中擔任隊長,她的外表如同貓咪般高冷,實際上卻有一顆比誰都炙熱的心,在節目上活潑搞笑的模樣,令人一眼愛上。

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團成員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
Rocket Punch的Yeon Hee,以貓系長相深受南韓粉絲的喜愛。(圖/翻攝自Rocket Punch IG)

「2001年出生的最美女偶像」
第一名:aespa Winter
第二名:SECRET NUMBER Denise
第三名:IZ*ONE Kim MinJu

aespa是南韓經紀公司龍頭SM繼Red Velvet後,睽違6年推出的新女團,出道前被封為「最神祕成員」的Winter,憑藉「SM標準長相」的美名以及堅強的唱功,深受大票粉絲喜愛。Winter過去曾在節目上模仿手機的通知音效,軟萌音色令人一聽就深陷她的魅力之中。另外,隨著知名度提升,Winter幼時照片也跟著被公開,童年長相和現在並無太大變化,也讓南韓網友佩服地說「從小美到大」、「連女生都愛的面相」、「不愧SM門面擔當」。

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團成員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
aespa Winter日前和公司前輩BoA、太妍、孝淵、Wendy、瑟琪,以及同隊成員Karina組成限定團體GOT the beat。(圖/翻攝自aespa IG)

「2002年出生的最美女偶像」
第一名:aespa 寧寧
第二名:PURPLE K!SS Yuki
第三名:PURPLE K!SS Chaeln

身為aespa忙內的寧寧,是隊內唯一的中國成員,代表色系為紫色,憑藉出色嗓音、精緻美貌,2020年一出道就受到外界關注。此外,因為最近寧寧換了新髮色,一頭亞麻棕髮不僅讓她的顏值直線升級,也略增不少鄰家女孩的氣息,被網友封為「鄰家版Jennie」。

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團成員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
aespa寧寧2016年進入SM擔任練習生,2020年正式出道,是隊內唯一在SM ROOKIES中亮相過的成員。(圖/翻攝自aespa IG)

「2003年出生的最美女偶像」
第一名:IVE 安俞真
第二名:Kep1er DaYeon
第三名:ITZY YuNa

由南韓STARSHIP娛樂於2021年推出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「IVE」,是公司繼2016年推出宇宙少女後,時隔5年推出的女子團體,儘管下月1日才要迎來出道一週年,但已能讓人嗅出成為「大勢女團」的氣息。從IZ*ONE出身的安俞真,在IVE中擔任隊長、主唱,是羅PD的綜藝《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》固定來賓之一。起初還抱有包袱的安俞真,隨著來賓們的啟發,也逐漸放開自我,清秀外表底下竟藏有滿滿的綜藝魂,令南韓網友眼睛為之一亮,圈粉力十足。

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團成員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
IVE隊長安俞真,日前在《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》中被封為「安小狗」,圈粉力直線提升。(圖/翻攝自安俞真IG)
更多新聞: 超兇網紅黃琳辣扮「湖中女妖」!胸前只剩一排鑽石 網嗨:被閃瞎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