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湯豪夜會「綠髮妹」傳曖昧情!8字認了感情現況 真實心聲曝光
周湯豪近日和一名女團成員傳出緋聞,昨(27日)在IG正面回應此事,引起關注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34歲藝人周湯豪(Nick)早年以蔡依林MV出道,後來曾與蕭亞軒、拐拐等人傳過緋聞,其中最知名的就是網紅「雀斑小姐」,無奈2人戀情傳了6年無疾而終。直到近日,周湯豪又被發現身邊女伴換人了,是女團「HUR」的成員C.Holly,2人不僅被捕捉到在信義區夜遊,女方更曾到周湯豪的工作室過夜8小時。對此,周湯豪昨(27日)也在IG以英文公開自己的感情現況,引起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《棒棒堂》敖犬IG被盜!揭開「成員不合內幕」 私下對話全流出

日前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周湯豪和2男、3女一起現身鬧區夜遊,他的警覺性很高,走路時會環顧四周,擔心附近有人跟拍,而一旁的女伴戴著黑色帽子,儘管帽簷壓得很低,但一頭綠色頭髮依然相當顯眼,疑似是女團成員C.Holly,緋聞傳得沸沸揚揚。

周湯豪夜會「綠髮妹」傳曖昧情!8字認了感情現況 真實心聲曝光
周湯豪過去曾和網紅「雀斑小姐」有過緋聞,無奈2人傳了6年後無疾而終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臉書)

對此,周湯豪昨天在IG寫下8字,證實自己依然是單身,「I’m single and way too busy to mingle.(我單身,忙到沒時間交往)」。一小時後,他再度PO出一篇新動態,回應外界對於自己感情現況的猜測,「Manifestation is nothing without action.(沒有行動,就是什麼都沒有)」。

周湯豪夜會「綠髮妹」傳曖昧情!8字認了感情現況 真實心聲曝光
周湯豪昨天接連發出2則限時動態,正面回應緋聞。(圖/翻攝自周湯豪IG)

事實上,自雙方傳出緋聞後,周湯豪就已回應「這裡是工作室,很多朋友會來討論工作跟錄音,也有借給朋友們使用,謝謝」。C.Holly也透過經紀公司AOA表示,「Nick是一位非常nice的前輩,常常照顧、提攜後輩,Holly跟Nick他們會一起做音樂,去工作室也是音樂上的交流」,雙方皆否認戀愛一說。

周湯豪夜會「綠髮妹」傳曖昧情!8字認了感情現況 真實心聲曝光
C.Holly今年24歲,是由選秀節目出道的饒舌女星。(圖/翻攝自C.Holly IG)


更多新聞: Jennie演唱會爆意外!疑耳機漏電「痛到彎腰」5秒畫面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