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棒棒堂》敖犬IG被盜!揭開「成員不合內幕」 私下對話全流出
敖犬昨(27日)在臉書透露IG被盜用,引起全網熱議。(圖/翻攝自敖犬IG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39歲男星敖犬(莊濠全),2006年參加節目《模范棒棒堂》,憑藉亮眼外型、優異表現脫穎而出,以男團「Lollipop@F」正式出道,並擔任隊長,至今仍活躍於演藝圈中,IG上也累積15萬名粉絲追蹤。怎料,他的IG帳號在昨(27日)驚傳被盜,不僅大頭貼被換成性感火辣的豔照,還在自我介紹上寫下「荷包蛋要半熟」,讓他相當不知所措。昔日《棒棒堂》成員阿緯得知後,立即在限時動態發問「要不要取消敖犬關注?」,釣出其他成員陸續回應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演唱會爆意外!疑耳機漏電「痛到彎腰」5秒畫面曝光

敖犬昨天在IG開創一個新帳號,PO出一張IG截圖,透露自己帳號被盜用的消息。從照片中可見,原先帳號除了名稱外,已完全找不到敖犬的一絲痕跡,帥氣大頭貼也被換成性感網美照,讓他看了相當無助,「寫信給IG好幾天了,也自拍了影片證明自己是敖犬,人生第一次這麼想證明自己是誰,卻還是得不到一個解決辦法」。


《棒棒堂》敖犬IG被盜!揭開「成員不合內幕」 私下對話全流出
敖犬的IG被盜後,不僅被大改名字,日常照片也全被換成一系列網美照。(圖/翻攝自敖犬臉書)


昔日《棒棒堂》成員們得知此事後,除了積極在留言處TAG官方帳號,設法替敖犬發聲,也不改以往的幽默風格,逗得粉絲哈哈大笑。阿緯先是在限時動態懊惱寫下「現在取消敖犬關注,會被粉絲說不合,不取消敖犬關注,會被老婆打臉,廣大粉絲,人夫該如何是好?」。隨後,還在敖犬新創的IG帳號底下,替自家的餐廳進行宣傳,要粉絲們「先別管敖犬了」,但被IG系統擋下,讓阿緯笑說「為什麼IG這麼聰明」。


《棒棒堂》敖犬IG被盜!揭開「成員不合內幕」 私下對話全流出
阿緯得知敖犬的IG被盜後,好奇發問「要不要取消敖犬關注?」。(圖/翻攝自阿緯IG)


之後,其他成員們也接續留言,小煜(楊奇煜)先開玩笑表示,自己和敖犬共用帳號,「關注我就是關注他」,積極替自己宣傳。王子也現身證實,新IG帳號是敖犬本人沒錯,「他帳號被盜了,所以粉絲們可以來關注我」。正值新婚時期的威廉,更是狂下猛藥,趁機爆料,「請大家告訴大家,這是真敖犬的IG,雖然他開保時捷,年近40,跑步很喘,但他還是一位棒棒堂的團長,請大家救救中年人」,讓粉絲全笑翻。

《棒棒堂》敖犬IG被盜!揭開「成員不合內幕」 私下對話全流出
《棒棒堂》成員小煜(上)、王子(中)、威廉(下)也陸續在敖犬的新IG留言,幽默風格把粉絲全逗笑。(圖/翻攝自敖犬IG)




更多新聞: TWICE志效親妹傳出道!「清新美貌」撞臉娜璉 網驚:戀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