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演唱會爆意外!疑耳機漏電「痛到彎腰」5秒畫面曝光
今(27日)有一段BLACKPINK的演唱會畫面流出,畫面中的Jennie疑似耳機漏電,一度痛到站不直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、推特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「BLACKPINK」日前宣布來台開唱的好消息後,近日正如火如荼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會,沒想到今(27日)舞台上卻傳出驚人意外,有粉絲錄下成員Jennie疑似耳機漏電的畫面,她突然發出尖叫聲後,一度無法站直,讓粉絲們看了全氣炸。

更多新聞: TWICE志效親妹傳出道!「清新美貌」撞臉娜璉 網驚:戀愛了
演唱會爆意外!Jennie疑耳機漏電「痛到彎腰」 5秒畫面曝光
BLACKPINK近日正在美國展開巡迴演唱會。(圖/翻攝自Jennie IG)

BLACKPINK最近在美國舉行巡演「BLACKPINK WORLD TOUR BORN PINK」,沒想到今天推特上流出一段演唱會片段,畫面中可見,BLACKPINK的4名成員和舞者一字排開演出,站在最左邊的Jennie卻疑似耳機漏電,被疼痛感嚇到的她,下意識想低頭閃躲,踉蹌幾步後,一度痛到彎腰,整個人幾乎蹲在地上,但又隨即站起來跟上其他成員們的動作,敬業地完成演出。

演唱會爆意外!Jennie疑耳機漏電「痛到彎腰」 5秒畫面曝光
Jennie(白框處)疑似因為耳機漏電,下意識低頭閃躲後,一度無法站直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儘管流出的畫面僅有短短5秒,話題依然火速在粉絲間延燒,因為疑似耳機漏電的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,過去Jennie也多次被粉絲捕捉,因為被耳機漏電嚇到而面部猙獰的神情,不禁抱怨經紀公司「YG娛樂」沒有善盡保護責任,讓藝人暴露在高風險中。

演唱會爆意外!Jennie疑耳機漏電「痛到彎腰」 5秒畫面曝光
Jennie(白框處)被嚇到後,隨即踉蹌倒退,粉絲看了全氣炸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

更多新聞: 愛莉莎莎3年還完800萬元房貸!首曝「金錢觀」:拼命賺然後花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