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洗手台設「神秘凹槽」!他放手機實測驚呆…網讚:超棒功能
1名日本網友近日到麥當勞用餐,意外發現店內洗手台新功能。左圖僅示意,與本新聞無關。(示意圖/Pexels、翻攝「@shao1555」推特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許多人在麥當勞用餐結束後,都會使用店內的洗手台清洗雙手,不過日本麥當勞卻多了1個新功能!近日有網友使用麥當勞店內的洗手台時,發現旁邊多了一個細長的凹槽,實測後更驚見超實用的功能,忍不住PO上網和大家分享。

更多新聞: 麥當勞20年前菜單被挖出!自由配「3個50元」網淚:以前還有貢丸湯

綜合日媒報導,日本「@shao1555」在推特曬出1段影片,日前他在麥當勞用餐結束後,去了洗手間準備清洗雙手,發現洗手台旁多了一個細長的凹槽,下方還標示「智慧型手機」(smart phone)。對此,原PO也把手機放進凹槽,原以為只是避免手機沾濕,沒想到手機竟緩緩往下降落,接著上方的蓋子滑出,下秒凹槽內出現閃爍的藍光,不久後蓋子掀開,手機緩緩上升到原先放置的高度。

麥當勞洗水台設「神秘凹槽」!他放手機實測驚呆…網讚:超棒功能
洗手台旁的細長凹槽,原來是讓顧客消毒手機用。(翻攝「@shao1555」推特)
麥當勞洗水台設「神秘凹槽」!他放手機實測驚呆…網讚:超棒功能


由於過去沒遇到這類功能,原PO也興奮拍下整個過程,並興奮喊「最近的麥當勞不僅有洗手區,還有智慧型手機消毒區!」。影片曝光後,吸引超過435萬次觀看,網友紛紛大開眼界,驚呼「終於能邊洗手、邊洗手機」、「雖然好想試試看,但又擔心手機下去後直接消失」、「好酷哦」、「好奇這有聲音嗎」。


更多新聞: 68歲大麥克狂粉吃32340個破世界紀錄!他激喊:剩餘人生也要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