麥當勞「20年前絕版玩偶」躺垃圾堆!慘照曝光網心疼:都是錢啊
麥當勞20年前推出的絕版玩偶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麥當勞1999年曾推出Hello Kitty系列玩偶,一度掀起全民瘋狂搶購熱潮,只是走過23個年頭,有民眾似乎覺得擺在家中積灰塵又佔空間,竟然把一大袋玩偶丟進垃圾子母車,畫面曝光後讓網友們相當心疼,同時也喚起眾人的舊時回憶。

更多新聞: 印度105歲「超級阿嬤」腿用鐵打的!打破田徑賽全國紀錄還當雙冠王

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二館」貼出照片,感嘆曾經風靡全台排隊搶購的玩偶,20年過去了,如今變成垃圾桶裡的一份子,只見垃圾子母車裡,躺著一大袋Hello Kitty玩偶,可以看見好幾隻已經泛黃,10多隻擠在塑膠袋裡,即將被垃圾車載走。

麥當勞「20年前絕版玩偶」躺垃圾堆!慘照曝光網心疼:都是錢啊
Hello Kitty玩偶被丟進垃圾子母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
貼文一出立刻掀起討論,許多過來人表示「我媽媽在10年前左右整個全部給我丟掉」、「我家的可能十幾年前就變垃圾了」、「我的都被家人丟掉」,不過也有惜物的人秀出照片「我家也有,我到現在還捨不得丟」、「看了心痛,我的還在」、「雖然過了20年,拿出來看還是很可愛」。

另外也有人建議,或許可以上網拍賣,抑或是送給有需要的朋友、機構,才不會那麼浪費,「快撿起來啊~那都是錢」、「我記得之前有人高價收購不是」、「都是錢啊」、「可以網路上問問有沒有人需要」。

麥當勞「20年前絕版玩偶」躺垃圾堆!慘照曝光網心疼:都是錢啊
還是有人收藏得很好,捨不得丟掉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二館)


更多新聞: 怎樣都瘦不下來?營養師曝超神「睡飽減肥法」:多睡1小時減500大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