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生涯得分超過卡特!歷史排名19「死神」杜蘭特1句回應了
杜蘭特在昨日對上溜馬一役中,讓生涯總得分超越卡特,歷史排名第19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體育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布魯克林籃網昨(1)日在例行賽事中,以116:109擊退印第安納溜馬,值得一提的是,籃網球星「死神」杜蘭特(Kevin Durant)也完成個人生涯里程碑,生涯總得分超過「加拿大航空」卡特(Vince Carter),歷史排名19,對此,杜蘭特表示卡特是他童年偶像,強調他「人生中購入第一件NBA球衣,就是卡特在暴龍隊時期的戰袍」。能夠達成此成就,對他來說意義非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世錦賽滑輪溜冰陳毅帆、劉懿萱再奪雙金! 台灣隊累積8金
NBA/生涯得分超過卡特!歷史排名19「死神」杜蘭特1句回應了
對於能超越兒時偶像,杜蘭特直言這對他意義非凡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
杜蘭特在對上溜馬前,生涯得分為25718分,與卡特總得分僅10分差,他在該役中22投13中,豪取了34分同時也是全隊最高。在超越卡特後,排在杜蘭特前面的是「狼王」賈奈特(Kevin Gatnett)的26071分。

NBA/生涯得分超過卡特!歷史排名19「死神」杜蘭特1句回應了
卡特當年除了以扣籃能力著名,同時也擁有強悍的取分能力。(圖/美聯社提供)

 

對於自己完成此成就,杜蘭特開心表示,自己兒時偶像就是卡特,並說:「這對我意義重大,我人生中購入第一件NBA球衣,就是卡特在暴龍隊時期的戰袍,這對我來說是個完美時刻,未來我會繼續努力。」


更多新聞: 德國海洛羽球公開賽 周天成晉級16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