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漢邊境出現車潮,居民擔憂會像上海一樣,解封之日遙遙無期,紛紛駕車逃離武漢。(圖/翻攝「今日武漢」微博)
武漢市內的超市也被搶購一空,超市外人潮壅擠,民眾就怕封控結束之日遙遙無期,會先被中共政策餓死。網路上更流傳數段影片,中共軍隊從各地進駐武漢,平凡的街道上一輛輛迷彩的卡車駛過,完全不像是當局政府說得雲淡風輕,讓民眾慌恐不安,其他地區的中國網友,看見武漢人民逃亡也心有戚戚焉「我們上海剛封的時候也是通知五天」、「現在都是未知,3+3+3+未知」、「這樣搞我真的一點都不怕病毒,我怕被封」、「我的國已經病態了」、「呵新疆已經靜默92天」、「我們不是天災,而是喪盡天良的人禍」。
更多新聞: 上海勇女拉布條上街反習3連任 辱華網紅酸:連抗議都要唱我愛共產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