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破尺度寫真成收藏!才剛「震撼下車」16天後秒當醫生娘 
鄭家純宣布閃婚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鄭家純」)

娛樂中心/巫旻璇報導

今年29歲的藝人鄭家純(雞排妹)魔鬼身材和稚嫩臉孔形成強烈對比,直爽敢言、不做作的個性更累積了大批粉絲。沒想到今(2)日驚在10月17日的記者會上宣布正式封奶,沒想到短短16天瞬間成為醫生娘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催買氣送「惹火福利照」!上半身「只剩2條線」邪惡視角網暴動

鄭家純破尺度寫真成收藏!才剛「震撼下車」16天後秒當醫生娘 
鄭家純為迎接出道10週年推出紀念寫真集。(圖/翻攝自FB粉專「鄭家純」)

鄭家純為了紀念出道10週年,特別拍攝紀念寫真《純熟》,這次突破尺度,一開始被經紀人反對,溝通許久後對方終於妥協,鄭家純當時受訪時坦言「我認為是記錄最美好樣子,放進去書裡也是作品一部分。」並在10月17日的記者會中,她也突然宣布「我下車了」,表示未來不會再拍寫真集,正式宣布封奶。

事實上,鄭家純日前曾透露10月底會到日本念語言學校,並於10月30日抵達日本,不忘學習的她,在語言學校分級考試被分到N2班別,認為自己日文有退步,也自行決定從N2班別開始讀起,為了要跟日本老公能夠達到更良好的溝通,預計會進修半年的時間,夫妻倆的動向想必會引起各界關注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突發長文!1句喊「轉大人」關鍵:不可逆且要付出代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