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結婚前3天早有端倪!喊「沒結過婚」:都刷卡還是開金融卡額度
鄭家純在登記結婚前,就已經上網詢問鑽戒的購買方式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徐詩詠報導

女星鄭家純先前才剛推出個人寫真集,並且宣布「自己下車了」,表示未來並不會再推出寫真作品。沒想到,在今(2)日她突然宣布登記結婚,將成為日本人妻。事實上,她在登記幾天前似乎就有暗示,指出自己沒結過婚,詢問「戒指都是刷卡。還是提高金融卡額度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放送「超辣福利照」!1邪惡姿勢嬌喊 粉絲看了全暴動

鄭家純結婚前3天早有端倪!喊「沒結過婚」:都刷卡還是開金融卡額度
鄭家純在臉書曬出甜蜜合照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鄭家純30日在臉書說:「沒結過婚所以好奇想問,大家當初買戒指的時候,是帶幾張信用卡去刷嗎?還是開金融卡額度?」,她進一步在留言處說:「看了鑽戒的售價,想說這應該是很多人信用卡額度的好幾倍,是怎麼支付的呢?」

鄭家純結婚前3天早有端倪!喊「沒結過婚」:都刷卡還是開金融卡額度
鄭家純詢問「沒結過婚所以好奇想問,大家當初買戒指的時候,是帶幾張信用卡去刷嗎?還是開金融卡額度」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
不少網友留言「如果現金夠可以請銀行調高額度,但是需要當期直接付清」、「抱現金去買的」、「帶準老公+現金」、「臨時提高特殊產品刷卡額度或先把現金匯入信用卡」、「信用卡先放現金進去額度就會上去了」、「不用帶啊!叫老公刷」。對此,鄭家純也回應,原來大部份的人「都是帶現金」。鄭家純今(2)日也在社群曬出與丈夫的甜蜜合影,指出「今天在日本入籍了」,多數網友也都給出祝福。
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突發長文!1句喊「轉大人」關鍵:不可逆且要付出代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