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家純放送「超辣福利照」!1邪惡姿勢嬌喊 粉絲看了全暴動
鄭家純今日曬出性感工作照,讓不少粉絲看了全暴動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女星鄭家純平時在社群上風格嗆辣敢言,加上擁有魔鬼身材,吸引不少死忠粉絲。近期她則推出個人寫真書,同時宣告這將是她的「畢業作」。今(12)日鄭家純也在臉書上曬出寫真側拍照,大方露出整顆「蜜桃臀」,讓不少網友看了紛紛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自曝「雙腿8年進化史」!網一看全暴動:哪1年我都行

照片中,只見鄭家純下半身僅著丁字褲並翹起翹臀,在床上專心與工作人員確認拍攝的照片,鄭家純說:「這是確認照片中的側拍,已有支持者收到寫真書,久等了,希望你們喜歡。用來裝精裝書的牛皮紙盒,建議留著好收藏。自己珍惜就好,不要翻拍分享給別人。」她也打趣在留言處表示,稱自己在工作的姿勢「好像一隻馬」。


鄭家純放送整顆「蜜桃臀」!1邪惡姿勢嬌喊:好像馬 粉絲看了全暴動
鄭家純認真的與工作人員確認照片。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
不少網友也紛紛留言「這角度真邪惡」、「這臀真是人間極品」、「像極了愛情可不可以放大一點點就好」、「為什麼不能放大」、「阿純好美」、「我為什麼看了兩個小時」,對於鄭家純的誠意「辣照」讚不絕口。



鄭家純放送整顆「蜜桃臀」!1邪惡姿勢嬌喊:好像馬 粉絲看了全暴動
鄭家純打趣表示,該張工作照讓自己好像一隻馬。 (圖/翻攝鄭家純臉書)


更多新聞: 雞排妹工作露出「邪惡視角」!多張福利照曝光 網暴動:請幫拍攝者加薪