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人妻嗨逛台南夜市喊1咒語 網友教最新口訣:背起來不怕沒得逛
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日前與老公,到台南市北區的花園夜市遊玩,與觀眾分享台南夜市咒語,意外得到網友提供的台南夜市最新咒語。(圖/翻攝「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人文歷史悠久的台南,除了有古城、老屋可以讓人們觀賞外,各式美食也是讓不少觀光客流連忘返的理由之一。日前自湖南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,與老公到台南花園夜市朝聖,吃了許多在地必吃的美食,料多味美的食物和熱情的地方人情味,讓她是玩得不亦樂乎,她也在片尾秀了一句,據說是能夠一秒驗證台南人的神祕咒語「大大武花大武花」,不過影片上傳後,網友卻留言反過來教她台南夜市的最新口訣,還自信表示:「背起來不怕沒得逛!」

更多新聞: 美國家庭初遊旗津!爸爸餵萌娃吃海鮮 她「皺眉摀臉」笑翻網

中國人妻嗨逛台南夜市喊1咒語 網友教最新口訣:背起來不怕沒得逛
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表示神秘咒語「大大武花大武花」,可以一秒辨識是不是台南人。(圖/翻攝「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中國人妻胡辣湯姐姐日前與老公,到台南市北區的花園夜市遊玩,她表示在中國時,就聽到老公時常稱讚台南的美食,所以此次到訪讓她非常期待,她也在花園夜市吃了不少的美食,像是老公推薦的滷味、花枝丸、黑輪、炸杏鮑菇、香蕉煎餅、雞肉串等各種小吃,讓她走進夜市嘴巴就沒停下來過,直到逛完花園夜市後也吃得心滿意足,最後胡辣湯姐姐也表示,聽說有句咒語「大大武花大武花」能一秒驗證是不是台南人,其中的花便是代表今日她所逛的花園夜市。
中國人妻嗨逛台南夜市喊1咒語 網友教最新口訣:背起來不怕沒得逛
胡辣湯姐姐在台南花園夜市吃了各式小吃,對台南美食讚不絕口。(圖/翻攝「 胡辣湯姐姐在台灣」YouTube)
胡辣湯姐姐將影片上傳後,有網友留言分享這個咒語已經更新到變成口訣,「大大武花大武花, 大大五花大花花,大尖武花尖武花 」 ,分別代表台南的各個夜市,大東夜市、武聖夜市、花園夜市、小北夜市,而依照順序唸下來,是指夜市一到禮拜日有開的時間,「尖」字則是小北夜市和大東夜市都有營業,此咒語一出也讓不少網友驚訝不已,直喊:「太難了,背不起來!」

更多新聞: 一日內連兩家爌肉飯名店停業! 彰化人崩潰喊:彰化爌肉飯黑暗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