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鄉土劇還狗血!《我的男友是媽寶》第3季登場 更多瘋狂老母顛覆三觀
TLC旅遊生活頻道推出的真人實境秀《我的男友是媽寶》日前迎來第3季,其中一位瘋狂老媽,竟要求兒子帶孫女去做DNA,奇葩行徑令人傻眼。(圖/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提供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俗話說「有媽的孩子像個寶」,但若自己的老公或男友是媽寶,日子肯定有煩惱!TLC旅遊生活頻道所推出的真人實境秀《我的男友是媽寶I Love a Mama‘s Boy》,會拍攝多組媽寶男友情侶檔,收錄各種奇葩老媽的言行舉止。近日播出第3季,讓許多觀眾相當期待,到底這些「愛兒成痴」的媽媽們為了兒子,還能做出多少匪夷所思的行為?

更多新聞: 滿滿人情味!中國正妹來台生病被寵壞 感動喊:以為回到家人身邊

在第3季新登場的組合中,媽寶男羅伯和克絲緹已經結婚,但羅伯的瘋狂老媽南西,自始自終就看兒媳婦克絲緹不順眼,即使克絲緹跟羅伯已經生了兩個可愛的孫女,她還是認為克絲緹是個礙眼的存在。南西嫌棄克絲緹不懂做飯、不會洗衣,沒有好好照顧她的寶貝兒子羅伯,南西甚至還懷疑小孫女並非兒子的親骨肉,要求兒子帶孫女去做親子鑑定,一場婆媳大戰即將展開,媽寶羅伯會如何應對呢?

欺人太甚!瘋狂男友媽怒指孫女非親生 逼兒帶孫去做DNA
在瘋狂老媽南西(圖右)眼中,兒子羅伯(圖左)永遠都是個小男孩。(圖/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提供)


而深受觀眾喜愛的節目元老沙奇伯和艾蜜莉,歷經了男方的求婚計畫被瘋狂老母萊拉破壞、艾蜜莉失態抓狂、忍痛黯然分手等,宛如八點檔的戲碼,所幸兩人最終還是復合了。而且這回沙奇伯搬出老家與女友同居,艾蜜莉算是小勝一籌!但萊拉可沒投降的打算,她趁兒子回家探望自己的時候,從中作梗推薦了閨蜜美麗的女兒,讓眾多粉絲相當期待,艾蜜莉會怎麼接招,以及沙奇伯是否會動搖呢?

欺人太甚!瘋狂男友媽怒指孫女非親生 逼兒帶孫去做DNA
歡喜冤家沙奇伯(圖左)與艾蜜莉(圖右)這對情侶檔,在上一季節目中,有許多抓狂激烈的鏡頭,在台灣擁有許多粉絲。(圖/「TLC旅遊生活頻道」提供)


到底在「真愛」與「母愛」之間,優柔寡斷的媽寶們會做出什麼抉擇?以及這些「以愛之名」興風作浪的媽媽們究竟多瘋狂?TLC旅遊生活頻道自11月3日起,每星期四晚間9點首播《我的男友是媽寶》第3季。


更多新聞: 不留面子!問媽第一眼怎沒愛上爸 她無情回「太黑」女兒笑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