叫AKIRA能娶林志玲、鄭家純!已婚陳柏惟「決定日文名了」網虧爆
鄭家純(左)與林志玲(右)的老公名字都叫AKIRA,讓大批網友暴動瘋喊要改名。(圖/翻攝鄭家純、林志玲臉書)

政治中心/吳峻光報導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昨(2)日無預警宣布登記結婚,老公是大她2歲的日本醫師男友AKIRA,據說外表帥氣神似孔劉,2人愛情開花結果,就連總統蔡英文都留言祝賀;巧合的是,「台灣第一名模」林志玲的老公也叫AKIRA,讓人不禁好奇是不是名字叫AKIRA老婆都能是女神?除了網友放話要改名外,現在3Q哥陳柏惟、藝人柯宇綸也決定好日文名字了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小兒科醫生尪起底!大2歲「神似孔劉」交友軟體約吃飯定情

鄭家純2日突然曬出依偎AKIRA的放閃照,宣布自己成為日本媳婦,大批網友除了祝福之外,也有許多人哭喊好想當AKIRA。對此,陳柏惟在臉書透露,「我決定好我的日文名字了」,雖然他沒公布答案,底下卻湧入網友瘋猜「阿基拉」、「岸邊叔頭」、「池久三次郎」、「櫻京塚丈」、「水食交子」、「大盜韓不助」、「大佑池久」,討論度破表讓陳柏惟都自虧,「我越來越不懂臉書了,這什麼廢文討論這麼熱烈」。

叫AKIRA能娶林志玲、鄭家純!已婚陳柏惟「決定日文名了」網虧爆
陳柏惟(左)透露「已決定日文名字」,柯宇綸(右)則表示自己叫AKIRA。(圖/翻攝陳柏惟、柯宇綸臉書)

男星柯宇綸則在臉書貼出一張電影《你的名字》的劇照,並表示「AKIRA,我的日文名字叫AKIRA」,沒想到貼文一出,馬上被網友虧爆「別幻想好嗎」、「這樣不會改變什麼啦」、「菜市場口叫Akira,會不會十幾個人回頭」、「以後每個人都叫AKIRA」、「現在改名已經來不及了」「這麼巧,我也叫AKIRA欸」。

更多新聞: 鄭家純日本老公首發聲!甜喊「珍惜她一輩子」:請台灣的各位多多指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