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神側邊全開「內在美失蹤」霸氣吃飯!與鄭進一握牢牢「神秘關係」曝
網紅T妹(右)被拍到和鄭進一(左)坐很近,甚至有網友懷疑2人正在交往。(圖/翻攝IG@tiffanychen22)

娛樂中心/吳峻光報導

網紅T妹(Tiffany Chen)日前社群帳號疑似被父親盜用,還公開發表「徵婚文」,引發大批網友爭先恐後報名,但這些人只怕要失望了,因為現在有一張她被「秀場天王」鄭進一緊緊牽著手的照片在社群瘋傳,雙方年紀都快要可以談「爺孫戀」,讓不少粉絲難以置信。幸好,T妹昨(30)日馬上在IG澄清是誤會,沒想到「內在美失蹤」的照片卻讓留言大歪樓,網友看到都忍不住羨慕喊「一哥爽死了!」

更多新聞: 「廖氏姐妹花」太驚人!阿翰走鐘獎大豐收吐心聲:非常不可思議

T妹特地在IG發文闢謠,表示「一張照片還真的是一傳十、十傳百,請不要誤會…並不是緋聞女友。其實鄭進一大哥,只是握起T妹的手大喊:T妹凍蒜!」從照片可以看出拍攝地點應是在餐廳,T妹穿著非常大膽,白色上衣竟然「側邊全開」,遠看甚至會誤以為沒穿內衣,褲子也因為太短看起來像「失蹤」,坐在她旁邊的就是鄭進一,只見T妹的纖細右手被牢牢握住,臉上露出嬌羞笑容,也難怪會引起外界臆測。

女神側邊全開「內在美失蹤」霸氣吃飯!與鄭進一握牢牢「神秘關係」曝
T妹強調自己不是鄭進一的緋聞女友。(圖/翻攝IG@tiffanychen22)
女神側邊全開「內在美失蹤」霸氣吃飯!與鄭進一握牢牢「神秘關係」曝
T妹擁有一雙「大眼睛」。(圖/翻攝IG@tiffanychen22)

然而,雖然T妹已經強調「不是鄭進一的緋聞女友」,但這一幕曝光後仍讓超過70萬粉絲暴動,「放開那隻手」、「阿娘威不會冷嗎」、「全世界的老牛都想吃嫩草,這很正常」、「T妹穿的真性感」、「一哥應該很開心」、「一哥可以哦」、「側面霸氣十足」、「我也可以握妳的手嗎」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黑底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