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黑底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
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辣曬好身材,只穿Bra搭配外套,加上激短紅色皮褲「安全褲外露」,掀起網友暴動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時隔4年終於推出正規專輯回歸歌壇,也在世界各地舉辦巡迴演唱會「BORN PINK」,日前結束在美國達拉斯(Dallas)的演唱會,成員們也都在IG曬出美照與粉絲互動,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辣曬好身材,只穿Bra搭配外套,加上激短紅色皮褲「安全褲外露」,勾腿視角掀起網友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Jennie激短連身裙辣曬直角肩!「前衛綠眼影」0違和網讚:仙女

BLACKPINK日前結束在美國達拉斯(Dallas)的演唱會,Jennie也在個人IG曬出多張美照回饋粉絲,只見她身穿藍色繞頸式BRATOP,秀出招牌直角肩與纖細蠻腰,下半身搭配綁帶紗裙以及泡泡襪和亮片娃娃鞋,似乎對整體造型也相當滿意,還站在鏡子前拍下全身照。

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安全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
Jennie似乎對整體造型也相當滿意,站在鏡子前拍下全身照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安全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
Jennie身穿藍色繞頸式BRATOP,秀出招牌直角肩與纖細蠻腰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Jennie另一套舞台服單穿紅色Bra搭配白綠黑皮質外套,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「安全褲外露」,貼文一出,立刻吸引600萬人狂讚,嗨喊「怎麼能這麼美」、「身材好好啊」、「真的好辣~」、「怎麼拍都好看」、「台上台下反差太大了」、「寶貝辣到我了啊」、「Jennie反差萌無敵」、「很難不愛啊」、「以後能不能選點布料多一點的衣服」、「這身材曲線、這比例哭了」、「Kpop中的主角」、「天啊!我發誓Jennie是完美的」。

Jennie單穿Bra配激短熱褲「安全褲外露」!1視角網嗨:完美
Jennie另一套舞台服單穿紅色Bra搭配白綠黑拼色皮質外套,下半身搭配激短熱褲「安全褲外露」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更多新聞: 太妍一字領撞衫人間香奈兒!Jennie「1巧思」完勝網嗨:女神對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