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激短連身裙辣曬直角肩!「前衛綠眼影」0違和網讚:仙女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以前衛的綠色眼妝、平口米白色連身裙現身,照片外流風波纏身仍敬業上工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傳出與防彈少年團(BTS)成員V(金泰亨)熱戀,手機疑似被駭客入侵,一連串私照被曝光,引起外界關注,而雙方經紀公司都未正面回應。昨(28)日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以前衛的綠色眼妝、平口米白色連身裙現身,風波纏身仍敬業上工。

更多新聞: 「罵金勾糗樓」是哪首韓文歌?強者2分鐘神出解答:這句有聲音!

Jennie昨(28)日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以米白色激短連身裙火辣現身,平口設計帶有抓皺感,完美展現她的招牌直角肩,短裙在大腿側邊藏有巧思,拉鍊設計可以更方便穿脫,搭配白色厚底高跟鞋,而妝容相當前衛,眼皮塗上亮綠色眼影,美甲也是同色系。

Jennie激短連身裙辣曬直角肩!「前衛綠眼影」0違和網讚:仙女
Jennie出席香氛品牌活動,以米白色激短連身裙火辣現身,完美展現她的招牌直角肩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貼文曝光一天,吸引5百萬人按讚,紛紛留下愛心表情符號替她加油打氣,也不忘讚美Jennie的高顏值「Jennie好美」、「身材管理大師」、「比例也太好了吧」、「綠色眼影還能無違和,大概只有Jennie做得到...」、「哇...這是仙女不是人吧」。

Jennie激短連身裙辣曬直角肩!「前衛綠眼影」0違和網讚:仙女
Jennie的妝容相當前衛,眼皮塗上亮綠色眼影,美甲也是同色系。(圖/翻攝自IG @jennierubyjane)


事實上,Jennie傳出與V戀愛的消息後,數個月來遭到駭客爆出多張私密照,不僅有2人同遊的甜蜜合照,今(29)日孩抖出Jennie歷任緋聞男友GD(權志龍)、KAI(金鐘仁)的私照,而雙方經紀公司至今仍未針對整起事件說明,照片的真實性也還有待釐清,不過,許多網友都十分擔心藝人隱私被侵犯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刑法第235條第1項:「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暗黑玫瑰Rosé降臨巴黎!轉身洩「雙凹曲線」257萬網讚翻:太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