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來台開唱!Jisoo點名高雄1巧合:像我的城市
高雄的雄韓文與Jisoo的名字發音十分相似,讓Jisoo笑說「高雄就像是我的城市一樣」。(圖/翻攝自IG @sooyaaa__、@roses_are_rosi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時隔2年終於推出新專輯回歸樂壇,同時也宣布將在全球舉辦巡迴演唱會,成員們日前預錄直播聊到演唱會的話題,因台灣場舉辦在高雄,而雄的韓文與Jisoo名字發音相似(슝、수),讓Jisoo笑說「高雄就像是我的城市一樣」,而Rosé也嗨喊「我很好奇高雄」,可愛反應融化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全員合體登封!時隔2年預告夏天回歸粉絲嗨:終於等到

BLACKPINK睽違3年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年10月中以首爾為起點,接連到北美、歐洲、亞洲、大洋洲等四大洲的城市演出,亞洲則是在曼谷、吉隆坡、馬尼拉、新加坡、香港、高雄等城市開唱,最後以紐西蘭奧克蘭作為最終站,預計將在26個城市舉辦。

BLACKPINK將來台開唱!1巧合Jisoo笑:高雄像我的城市
BLACKPINK睽違3年將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,今年10月中以首爾為起點,將飛到26個城市。(圖/翻攝自IG @sooyaaa__)


BLACKPINK全員預錄直播聊到將在台灣高雄舉辦演唱會,因高雄的雄韓文與Jisoo的名字(슝、수)發音十分相似,讓Jisoo笑說「高雄就像是我的城市一樣」,Rosé也表示自己對高雄很好奇,可愛模樣曝光,掀起粉絲暴動。

BLACKPINK將來台開唱!1巧合Jisoo笑:高雄像我的城市
高雄的韓文與Jisoo名字發音相似(슝、수),讓Jisoo笑說「高雄就像是她的城市」,Rosé也表示自己對高雄很好奇。(圖/翻攝自IG @sooyaaa__、@roses_are_rosie)
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嗨喊「他們講到台灣的縣市欸!」、「好期待BLACKPINK來台灣~」、「突然覺得高雄變得很可愛」、「身為高雄人好驕傲」、「好榮幸!高雄居然被點名」、「聽到Jisoo說出高雄真是不可思議」、「我高雄人我驕傲」、「高雄人來報到啦!」。

更多新聞: Jisoo曝時裝週私下穿搭!灰綠吊帶裙亮相「美腿藏不住」1動作網心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