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ACKPINK全員合體登封!時隔2年預告夏天回歸粉絲嗨:終於等到
BLACKPINK成員Jennie、Rosé、Lisa以及Jisoo替《滾石》雜誌拍攝封面,還曝光了夏天要回歸的好消息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、@rollingston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、Rosé、Lisa以及Jisoo近期替《滾石》雜誌拍攝6月的封面,難得4人同框,還曝光了時隔2年終於要回歸的好消息,讓粉絲相當興奮,畫面中可見Jennie和Lisa合體辣曬直角肩,而Rosé與Jisoo則是一白一紅,2人分別穿上黑色亮片背心與黑色皮褲相襯,封面曝光後,吸引47萬人狂讚,引起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狗肉節照辦!秋田犬淪落狗肉攤「趴等屠宰」 最後1隻現貨成功被救援

BLACKPINK替《滾石》雜誌拍攝最新封面,只見Lisa頂著金色短髮,身穿淺綠色小可愛搭配銀色長褲,秀出直角鎖骨也曬她的招牌小蠻腰;「人間香奈兒」Jennie則是以橘髮中分造型亮相,穿著杏色性感馬甲,辣曬好身材。

BLACKPINK全員合體登封!時隔2年預告夏天回歸粉絲嗨:終於等到
BLACKPINK替《滾石》雜誌拍攝最新封面。(圖/翻攝自IG @rollingstone)

而Rosé將頭髮盤起,身穿白色T恤,搭配黑色亮片背心,下半身則是穿上皮裙,踩著厚底長靴;Jisoo則是穿著紅色高領針織衫,同樣也是搭配黑色皮裙。4人在拍攝過程中時不時擺出搞怪表情、互相擁抱,影片流露出滿滿的團魂。

BLACKPINK全員合體登封!時隔2年預告夏天回歸粉絲嗨:終於等到
4人在拍攝過程中時不時擺出搞怪表情、互相擁抱,影片流露出滿滿的團魂。(圖/翻攝自IG @rollingstone)

雜誌中提到,BLACKPINK預計在今年夏天回歸,即將推出新專輯的消息曝光後,讓粉絲都相當開心,封面照也被網友大讚,紛紛表示「這也太美了吧」、「終於要準備回歸,期待好久了」、「四人顏值爆表」、「太有感染力了」、「終於等到」、「久違的合體活動」、「快回歸!還以為是男團全員去當兵...」、「好想趕快看到舞台表演」、「回歸太棒了~」。

更多新聞: 王心凌「被拱吃兔頭」尖叫拒絕!字幕驚見隋棠「1句話」網:超尷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