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ndy確診「慘吞全餐」自曝靠1招康復!親揭身體狀況:被逼減肥
吳宗憲愛女「Sandy」吳姍儒接受訪問時,透露自己已經康復,親曝身體狀況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吳宗憲愛女「Sandy」吳姍儒月初在IG透露,自己3天沒出門仍確診新冠肺炎,老公也中鏢,2人皆停工在家隔離、幸好只是輕症,經過多日休養,Sandy也恢復健康,她接受訪問時,親曝身體狀況,自嘲自己沒有因為確診而變瘦,還反被經紀人逼減肥。

更多新聞: 安以軒百億尪洗錢被捕!甜蜜合照全刪光「僅留3篇文」中媒曝未來動向

Sandy與老公月初雙雙確診,根據《東森新媒體ETtoday》報導指出,Sandy透露,自己起初確診的症狀就是發燒、咳嗽、疲累、鼻塞及喉嚨痛等病狀,幸好她只是輕症,3天就退燒、第7天轉陰,她形容是「很累的感冒」,現在是大病初癒的感覺。

Sandy確診「慘吞全餐」自曝靠1招康復!親揭身體狀況:被逼減肥
Sandy透露,自己起初確診的症狀就是發燒、咳嗽、疲累、鼻塞及喉嚨痛等病狀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
Sandy表示,雖然喉嚨痛導致吞嚥困難,但她為了增加體力與抵抗力還是有「硬吃」,她透露自己沒使用任何藥物,「就是吃跟睡、喝大量的水,完全不吃藥」,不過,這樣的方式還是得依個人的身體狀況與專業評估,不見得人人都適合。

Sandy確診「慘吞全餐」自曝靠1招康復!親揭身體狀況:被逼減肥
恢復健康的Sandy日前也跟風520,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,羨煞眾人。(圖/翻攝自IG @sandywis)


對此,Sandy靠簡易的食補來對抗病毒,她表示,「Omicron是溫病,所以吃得比較涼一點,如用椰子水煮湯、用洋蔥舒緩喉嚨不適的這種邏輯」,她也自嘲自己沒有因為確診而變瘦,還反被經紀人逼減肥。而恢復健康的她日前也跟風520,曬出與老公的甜蜜合照,羨煞眾人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防範COVID-19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李翊君、檢場21歲愛女「香奈兒」赴美參加畢典!無奈嘆:不認識同學的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