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竹音舔共批台灣「共存躺平」大讚中國以人為本!鄉民怒轟:在講什麼鬼
台灣特技演員陳竹音自稱是「台灣學姐」22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抨擊台灣政府與病毒共存「讓人民沒有選擇權」,遭鄉民狂酸。(圖/翻攝自陳竹音微博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台灣特技演員陳竹音自稱是「台灣學姐」,曾揚言放棄台灣戶籍和健保,22日又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抨擊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「讓人民沒有選擇權,而是被台灣當局綁架」,也不忘大讚中國政府「以人為本」,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優先。影片曝光後,反遭《PTT》鄉民狂酸,引起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李翊君、檢場21歲愛女「香奈兒」赴美參加畢典!無奈嘆:不認識同學的臉

「台灣學姐」陳竹音22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抨擊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措施,還談到「當初疫苗卡關,不願讓中國捐贈疫苗給台灣」,而台灣現在又選擇和西方一樣走上共存躺平的道路,「台灣人民根本就沒有選擇權,而是被台灣當局綁架」,也不忘大讚中國清零防疫「以人為本」,把人民的生命健康放在第一優先,讓她感到很有安全、信任感。

陳竹音舔共大讚中國「以人為本」批台灣共存躺平!鄉民怒轟:在講什麼鬼
陳竹音22日在微博上傳一段影片,抨擊台灣政府選擇與病毒共存的防疫措施,「台灣人民根本就沒有選擇權」。(圖/翻攝自陳竹音微博)

影片曝光後,《PTT》鄉民開酸,「都已經選擇到對面當中國人了,還是不時要藉著批評台灣來『博眼球、蹭流量』,是混得不大好嗎?這位學姊應該不住北上廣深吧?沒見識到封城盛況,你的演藝圈老前輩都說了,在中國就多磕頭、少說話啊」。

陳竹音舔共大讚中國「以人為本」批台灣共存躺平!鄉民怒轟:在講什麼鬼
陳竹音舔共影片一出,立刻有鄉民開酸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對此,其他網友則紛紛砲轟「講得好像中國有讓你們選呢」、「中國人有選擇權?學姐在講什麼鬼」、「根本就亂講,中國現在底層才慘」、「支那有救到人命?又在造謠台灣不救人命」、「除了中國北韓,全世界都走共存」、「好啦!看在至少敢入籍中國推一個,雖然在講笑話:中國救人命」、「帶種點親自去上海說這些話,看看會不會被扁」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

防範COVID-19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 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更多新聞: BLACKPINK全員合體登封!時隔2年預告夏天回歸粉絲嗨:終於等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