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寵毛狂人」Rosé甜曬獻吻合照!愛犬厭世0表情「斜眼看遠方」
Rosé曬出與「枕邊人」愛犬Hank的甜蜜合照,Rosé寵溺親了Hank的頭,Hank僅斜眼看遠方,流露出滿滿無奈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「實力主唱」Rosé擁有好歌喉,獨特唱腔被封為「人間蜜嗓」,昨(10)日在社群平台曬出與「枕邊人」愛犬Hank的甜蜜合照,Hank在一系列的照片中都擺出厭世表情,其中一張Rosé靠在牠身上並寵溺親了牠的頭,一向高冷的Hank僅斜眼看遠方,表情流露出滿滿無奈,笑翻全網。

更多新聞: 林襄放「中秋福利」啃吐司曝1喜好!掀12萬網暴動:一家烤肉萬家襄

Rosé昨(10)日在IG祝福粉絲中秋節快樂,並曬出與「枕邊人」愛犬Hank的合照,畫面中可見,Rosé身穿黑色背心搭配杏色寬鬆長褲,趴躺在沙發上,愛犬則獨自躺在懶骨頭上,Rosé靠在Hank身上,寵溺摸著牠的頭,拍下多張合照,其中一張Rosé側身親吻了愛犬的頭,不過,Hank僅斜眼看遠方,高冷表情似乎透露出無奈。

「寵毛狂人」Rosé甜曬獻吻合照!愛犬厭世0表情「斜眼看遠方」
Rosé側身親吻了愛犬Hank的頭,不過,Hank僅斜眼看遠方,高冷表情似乎透露出無奈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
貼文曝光後,不少粉絲笑說「Hank還是一如往常的高冷」、「Hank好像是在說:夠了嗎?」、「Hank表情永遠都這樣哈哈」。從Rosé的個人IG可見,Hank拍照時總是擺出厭世表情,不論是私下在家,或是在舞台後台等主人表演,都鮮少露出笑容。

「寵毛狂人」Rosé甜曬獻吻合照!愛犬厭世0表情「斜眼看遠方」
從Rosé的個人IG可見,Hank拍照時總是擺出厭世表情,不論是私下在家,或是在舞台後台等主人表演,都鮮少露出笑容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
事實上,Hank是Rosé在2020年領養的流浪犬,過去Rosé曾曬出Hank的高級寵物碗,許多網友羨慕起Hank,不僅能吃好穿好,能天天待在國際巨星身邊,是狗界的人生勝利組,直呼「我也要當狗!」、「好羨慕狗狗~」、「Hank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狗」。

「寵毛狂人」Rosé甜曬獻吻合照!愛犬厭世0表情「斜眼看遠方」
Hank是Rosé在2020年領養的流浪犬,被粉絲笑說是是狗界的人生勝利組。(圖/翻攝自IG @roses_are_rosie)


更多新聞: 庾澄慶化身「美少女戰士」放飛自我!1.6萬網全笑翻:童年回憶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