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曬嫩妻美照遭批「女主太一般」!溫兆倫霸氣回嗆:照照鏡子再評論
溫兆倫(左)2013年梅開三度,和女演員趙庭結婚,近日公開和妻女的日常,意外遭酸民攻擊。(圖/翻攝自溫兆倫微博、抖音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57歲香港男星溫兆倫有過3段婚姻,2013年梅開三度,和小20歲的女演員趙庭結婚,2人育有1女,一家三口幸福美滿。經常在抖音分享生活的溫兆倫,上月底曬出一系列和妻女的合照,沒想到遭酸民攻擊「女主太一般」,溫兆倫見狀氣炸了,在留言區開轟「自己照照鏡子再評論!」。

更多新聞: 《黃金歲月》余思達升格人夫脫了!公開解放「超狂腹肌」震驚全場

隨著社群媒體興起,溫兆倫也經常透過社群平台和網友互動,日前他在抖音公開多張和妻女的合照,分享一家三口的甜蜜日常,還寫下「只要能讓你們一輩子幸福!讓我再難受委屈的人和事我也會挺住的!放心吧」,並標註「一家人在一起就是幸福」,令人稱羨。

甜曬嫩妻美照遭批「女主太一般」!溫兆倫霸氣回嗆:照照鏡子在評論
溫兆倫和趙庭結婚9年,有一名6歲的寶貝女兒。(圖/翻攝自溫兆倫抖音)

沒想到,上月31日竟有酸民在底下留言狠批「女主太一般了」,讓一向脾氣溫順的溫兆倫氣炸,忍不住回嗆「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非常重要!你可以說我醜,我警告你不要再評論我的家人!請你自己照照鏡子再評論吧!我不會拉黑你的!謝謝!」,儘管不滿酸民言論,但溫兆倫依舊沒有惡言相向,相當有紳士風度。

甜曬嫩妻美照遭批「女主太一般」!溫兆倫霸氣回嗆:照照鏡子在評論
溫兆倫正面回擊酸民,霸氣保護妻女的模樣,獲得外界一致好評。(圖/翻攝自溫兆倫抖音)

其他網友見狀也發聲力挺溫兆倫,「敢在朋友圈曬老婆孩子的男人才是真正的好男人」、「說不好看的,都回家自己照照鏡子」、「要是愛老婆孩子的男人都是好男人,是值得尊敬的人」、「就酸吧!他老婆真的是很漂亮的」、「真令人羡慕拯救了銀河系的女人,俘獲了我小時候的男神」。

甜曬嫩妻美照遭批「女主太一般」!溫兆倫霸氣回嗆:照照鏡子在評論
溫兆倫近日在抖音公開和妻女的生活日常。(圖/翻攝自溫兆倫抖音)

本月1日,溫兆倫再次發文提及此事,強調「人與人之間的尊重非常重要!大家可以說我醜,詆毀我什麼都可以,但是我警告大家不要惡意評論我的家人!她們只是兩個普通人而已!我家人是無辜的?還是因為被我連累的呢?我沒有主動惡意評論過你們吧!請大家自己照照鏡子再評論吧!我不會拉黑你們的!謝謝!」,霸氣保護妻女的模樣,獲得外界一致好評。

更多新聞: 滴妹走鐘獎炸出邪惡曲線!手一放下驚見「大片血紅」 網嚇:還好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