通靈女神「背心裡沒穿」趴地畫面曝!側邊炸出「邪惡曲線」網暴動
「通靈女神」霏霏近日又現身黑男頻道,吸引近百萬名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霏霏IG、黑男YouTube頻道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擁有火辣身材的作家霏霏(沈玟),因出身命理世家,從小耳濡目染專研神祕學,加上平時不吝在IG放送養眼福利照,被網友封為「最兇通靈女神」。近日,她和網紅「黑男」合作拍片,只見她身穿白色背心幫鄰居鋪地板,側邊大挖洞的畫面一曝光,立刻引起全網暴動。

更多新聞: 「南韓第一名模」韓惠珍萬聖節曬炫腹照!酸民扯「梨泰院事件」反遭轟
通靈女神「背心裡沒穿」趴地工作畫面曝!側邊炸出「邪惡曲線」網暴動
霏霏再度現身黑男頻道,當起一日小助手,影片曝光秒掀全網暴動。(圖/翻攝自霏霏IG)

霏霏過去曾在「黑男」的YouTube頻道上擔任「板妹」,引起不小話題。近日她又現身頻道,當起一日小助手,幫忙鄰居貼皮地板,短短5分半的影片,吸引近百萬名網友關注。

通靈女神「背心裡沒穿」趴地工作畫面曝!側邊炸出「邪惡曲線」網暴動
霏霏辣穿白色背心,認真幫鄰居鋪地板,吸引近百萬名網友關注。(圖/翻攝自黑男YouTube頻道)

從畫面中可見,霏霏身穿白色背心搭配牛仔短褲,還紮起高馬尾,看起來架式十足。不過,仔細一看,霏霏的背心側邊大挖洞,一路炸裂到腰,背心裡也完全沒穿,就直接趴在地上開始鋪地板。過程中,火辣的「邪惡曲線」若隱若現,讓網友看了全暴動。

通靈女神「背心裡沒穿」趴地工作畫面曝!側邊炸出「邪惡曲線」網暴動
在鋪地板的過程中,霏霏的火辣身材若隱若現,讓網友全暴動了。(圖/翻攝自黑男YouTube頻道)

影片曝光後,至今已累積93萬人次點閱,網友們也陸續在底下回應「霏霏老師穿的這麼有誠意,眼神都離不開了」、「好羨慕攝影師」、「為了學習鋪地板,(我)特意去買了八倍鏡看這視頻」、「這種福利…..敲一整天也不覺得累」、「沒等到lucy的反而看到了霏霏老師的,這也是一個機緣吧」、「看到我都想把家裡的地板敲掉」。


更多新聞: 韓網票選「最美女偶像」名單曝光!子瑜穩坐冠軍 年紀最小才19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