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重酒駕工人撞26歲OL!下秒竟「下車拖行」 網怒轟:根本蓄意謀殺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工人不慎撞飛26歲銀行女職員後,竟下車將昏迷女子拖行到一旁的騎樓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新北市三重區一名工人,11月1日在宿醉狀態下開車出門,不慎撞飛26歲銀行女職員,沒想到駕駛停車後,竟下車將昏迷女子整個人拉起,並拖行到一旁的騎樓下,誇張行徑讓網友看了都忿忿不平,強調他的一時之舉可能導致傷患內出血,或脊椎神經受損造成終身癱瘓,怒批「亂移動傷者根本蓄意謀殺」。

更多新聞: 被酸沒人想嫁來台!中國妻炫耀結婚13年尪「暖心禮物」 哽咽曝:太感動


三重酒駕工人撞26歲OL!下秒竟下車拖行 網批:根本蓄意謀殺
26歲羅姓銀行職員午休時間外出時不幸遭撞,目前仍處於昏迷狀態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)


據警方透露,42歲簡姓工人前晚在家飲酒,隔日中午宿醉未解就開車出門,肇事後酒測值高達0.32mg/L,被依公共危險及過失傷害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,而遭撞羅姓女職員頭部、身體受創,緊急送醫後雖有生命跡象,但仍處於昏迷狀態,目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

更多新聞: 令人悲慟!梨泰院罹難者家屬心碎認遺物 一眼見孩鞋子秒跪地放聲痛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