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選將花招百出 大玩分身術回憶殺

民視新聞/陳俐臻 黃建宇 高雄報導

選戰進入衝刺期,一般掃街拜票站路口,已經太過平常,高雄各個選區候選人花招百出,有人穿上高中制服大玩回憶殺,也有人利用分身合力拜票,追求每一次登場,都要讓選民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屏議員確診 用平板掃街拚選戰

選戰進入衝刺期,一般掃街拜票站路口,已經太過平常,高雄各個選區候選人花招百出,有人穿上高中制服大玩回憶殺,也有人利用分身合力拜票,追求每一次登場,都要讓選民印象深刻。一個兩個三個,一條路上總共出現10個李雨蓁人形立牌,每個動作都不一樣,讓路過民眾眼花撩亂,最後出現本尊跟你互動打招呼,一連串立牌結合本人合力拜票,創造類似動畫影格的感覺,成功引起民眾注意。

利用過去設計師專長,運用在拜票技巧上,讓選民可以會心一笑記住自己,而另一邊民進黨苓雅區議員候選人湯詠瑜,使出回憶殺,穿起雄女高中制服,拉攏年輕選票,甚至熱情替學妹唱生日歌。無論是抓住青春還是人形立牌,甚至有人推出玩偶或變裝等創意拜票,選戰不到一個月,各個候選人掃街拜票同時,也想盡花招讓選民印象深刻。

更多新聞: 馬斯克稱可設特別行政區遭中國冷回 她笑:有沒有覺得中國心海底針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