驚悚瞬間!機車騎士遭垂落電線勾落摔車

民視新聞 陳仕承 林賢明/台中報導

台中市有一名機車騎士,行經台灣大道七段,和光華路口時,因為天色昏暗,完全沒注意到,前方有一條垂落電線,人直接遭電線勒頸摔車,幸好只是皮肉傷,但驚悚畫面曝光,當地區公所,全面巡檢,承諾協助傷者,申請國賠,另外,在烏日區環中路,則有車主,被天外飛來的鐵條砸中擋風玻璃,相當驚險。

更多新聞: 三重酒駕工人撞26歲OL!下秒竟「下車拖行」 網怒轟:根本蓄意謀殺

暗夜中,機車騎士,打燈右轉,下一秒,竟整個人遭,吊起騰空,往後彈飛,跌落機車,重摔在地,後方駕駛見狀,趕緊煞車。到底怎麼回事,仔細一看,機車騎士,是被一條垂落的電線,勾到安全帽,人才會被意外擊落慘摔,幸好人無大礙,手腳擦傷,而電線怎麼會變成傷害騎士的隱形殺手。原來電線,先前曾遭大貨車勾落,再加上近期風勢強勁,恐怕因此再被吹落,區公所趕緊派員,全面巡檢。



更多新聞: 踩人事故層出不窮!港男分析梨泰院悲劇 3原因讓大眾降低危機意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