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洋奇景!他遊菲律賓薄荷島玩浮潛 見「沙丁魚風暴」嗨喊:太震撼
YouTuber「Kokee」日前到墨西哥薄荷島浮潛,在海洋中欣賞到奇景沙丁魚風暴,讓他直呼相當震撼。(圖/翻攝「 KokeeJiang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恩昀報導

位於菲律賓宿霧島東南面的薄荷島,擁有豐富的生態文化及美麗海洋,相當適合進行潛水活動。YouTuber「Kokee」日前來薄荷島浮潛,在海洋中欣賞奇景「沙丁魚風暴」,成千上萬的沙丁魚圍繞在身邊,讓Kokee直呼:「太震撼!」

更多新聞: 黛安娜王妃「左手石膏像」將拍賣上看15萬!超高還原連細紋也看得到

對潛水愛好者來說,「沙丁魚風暴」是絕不能錯過的壯觀奇景,近距離觀賞成千上萬的沙丁魚,讓Kokee直呼:「太震撼!」除了浮潛,來薄荷島必做的就是觀賞眼鏡猴,因為薄荷島是瀕臨絕種的眼鏡猴少數棲地之一。Kokee來到巧克力山眼鏡猴園區,嬌小的眼鏡猴躲在樹叢間,用大眼睛凝視著他,模樣相當可愛。而對於想到薄荷島買珍珠的觀光客,Kokee則提醒,千萬要記得多砍價,別像他一樣,被狠狠敲詐一筆,傻傻多付好幾倍的冤枉錢。

海洋奇景!他訪菲律賓薄荷島浮潛 見「沙丁魚風暴」驚喊:太震撼
體型嬌小的眼鏡猴,躲在樹叢間,用大眼睛凝視Kokee,相當靈巧可愛。(圖/翻攝「 KokeeJiang」YouTube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國1汐止走山通勤塞爆 台鐵11/11前平日加開2區間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