墨鏡拿下了!蕭煌奇遊北海道喊「好美」 真實面貌撞臉港星「鄭中基」
蕭煌奇去日本玩摘下墨鏡拍照,竟被驚喜發現撞臉港星鄭中基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蕭煌奇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金曲歌王蕭煌奇因罹患先天性白內障一出生就失明,雖然後來動過手術勉強恢復些許視力,但最後還是避免不了再次全盲的命運,因此他大多數時候都以墨鏡造型現身,真實面貌觀眾並不太熟悉。前段時間他透露11月初打算花60萬帶同事到日本北海道員工旅遊,昨(2)日果然曬出自己在日本觀光景點打卡的照片,令人驚奇的是他少見地拿下墨鏡,帥氣的臉龐甚至讓網友直喊「我以為我看到鄭中基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煌奇發「臉朝窗外」風景照!酸民1句話惹怒眾網友 本人高EQ回應了

蕭煌奇前段時間出席公益記者會時透露,因為COVID-19疫情關係已經2年多沒有出國,所以打算在11月初的時候帶員工們到北海道玩,食宿、機票他個人全包,預計花費60萬元。昨天下午他在FB發出2張照片,只見地點正是在日本北海道小樽市,站在運河橋旁的他看起來愜意無比,難得拿下墨鏡的臉上還掛著淺淺的笑容,心情似乎十分愉悅,他甚至還在貼文中表示「安靜的小樽運河好美」。

墨鏡拿下了!蕭煌奇遊北海道喊「好美」 真實面貌撞臉港星「鄭中基」
蕭煌奇在日本北海道的小樽運河旁打卡。(圖/翻攝自FB「蕭煌奇」)

貼文一出許多網友紛紛留言道「帥炸了」、「老師好帥」、「美景配帥哥」、「很酷地做自己」、「下雪的時候更美」、「老師真令人羨慕,我也要跟」、「心眼看世界,每個旅程都是最美,用欣賞的眼光」。而另一張雙手合十的照片則被網友驚喜發現,疑似撞臉港星鄭中基,不少人都表示「感覺像鄭中基」、「我以為我看到鄭中基」、「鄭中基沒戴墨鏡」、「真的很像鄭中基」、「出來哦,中基」。

墨鏡拿下了!蕭煌奇遊北海道喊「好美」 真實面貌撞臉港星「鄭中基」
蕭煌奇這張雙手合十的照片被網友認為像港星鄭中基。(圖/翻攝自FB「蕭煌奇」)

更多新聞: 打卡看張惠妹演唱會!蕭煌奇遭酸「散場了還不知道」帥氣反擊地獄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