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8歲少女?米可白熱舞自嘲「阿姨帶動跳」 清純造型網狂讚:太漂亮
米可白過去曾在兒童台擔任「葡萄姐姐」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
娛樂中心/黃笙報導

今年36歲的女星米可白過去從兒童台出道,曾是許多小朋友心目中的最愛,直到2010年卸下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後,這才時常活躍於各大綜藝節目,並積極參與多部戲劇演出。久未重拾帶動跳表演的她,近日在個人社群發出一段穿著清純服飾熱舞的影片,動作稍顯生疏的她還自嘲是「阿姨」,不過粉絲們卻被她猶如少女的外貌給驚艷到,十分捧場地說「真的超漂亮」。

更多新聞: 103歲「帥爺爺」離世!米可白急返彰化老家奔喪 忍痛吐心聲

米可白昨(2)日晚間在社群PO出長約20秒的影片,只見她穿著微透的白色短版針織上衣,內搭1件Bra Top,露出鍛鍊有成的纖瘦腰部,下身則配上黑色短褲與長靴,放送白嫩大腿的「絕對領域」,同時還跟著小賈斯汀的經典曲目〈Love Me〉跳起舞來,手比愛心展露燦爛陽光的笑容,整個人看起來既青春又亮麗,彷彿重回18歲的少女一般。

18歲少女?米可白熱舞自嘲「阿姨帶動跳」 清純造型網狂讚:太漂亮
米可白穿著清純服飾熱舞,彷彿18歲的少女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18歲少女?米可白熱舞自嘲「阿姨帶動跳」 清純造型網狂讚:太漂亮
跳完之後狗狗也興奮地衝過來與米可白擁抱。(組合圖/翻攝自FB「米可白」)

跳完之後一旁的狗狗也興奮地衝過來與她擁抱,畫面十分溫馨,但米可白卻忍不住感嘆「太久沒跳...好笨拙,從姐姐跳到變阿姨」,並大方開自己玩笑是「阿姨帶動跳」,但許多網友仍留言道「好看,怎麼變得好年輕」、「咦,高中時期拍的嗎?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真的超漂亮」、「根本是小姐姐」、「變瘦好多」、「你怎突然小了10歲呢?」、「還是美美的葡萄姐姐」、「這阿姨也太漂亮了吧」。

更多新聞: 回憶殺!米可白合體17年前兒童台「這2位」哥姐 網驚:根本沒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