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3歲「帥爺爺」離世!米可白急返彰化老家奔喪 忍痛吐心聲
米可白和爺爺感情很好,祖孫倆過去經常合照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女星米可白當年從兒童台出道,自卸下「葡萄姐姐」身份後轉戰綜藝、電視圈,也創下不錯的成績。平日她的行程雖然忙碌,但一有空就會回到彰化和家人團聚,先前她回老家直播時,還和粉絲分享103歲的爺爺長壽秘訣是「打保齡球」。沒想到時隔半年,她昨(2日)透露爺爺「已隨著佛祖去旅行」,目前已經回到老家處理後事,感傷喊話:「我的帥爺爺,要玩得開心喔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農田出現「沉默之丘護理師」?超毛稻草人嚇壞網友:晚上千萬別遇到

米可白昨日在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正在為103歲的爺爺折元寶,「但我內心是帶著微笑,這些都是對他的祝福與想念~我的103歲爺爺,隨著佛祖去旅行了。」雖然心情很哀傷,但她還不忘和天上的爺爺喊話:「我的帥爺爺!要玩得開心」。貼文一出,不少粉絲都湧入安慰,「爺爺善終圓滿了」、「爺爺很有福報,一路好走」。

高齡103歲「帥爺爺」離世!米可白急返彰化老家奔喪 忍痛吐心聲
米可白高齡103歲的爺爺日前離世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
事實上,米可白和爺爺感情很好,也經常可在社群平台上看見祖孫倆的合照,不過今年2月農曆春節時,爺爺因跌倒傷及身體住院,無法一起吃年夜飯,只能透過視訊見面,當時她還直播到一半忍不住淚崩。直到4月中爺爺出院,家人們再次聚在一起補吃年夜飯,米可白還準備了爺爺愛吃的佛跳墻,不過後來爺爺因狀況不穩,再度住院觀察。如今爺爺雖然離去,但米可白仍以堅強的態度面對,將思念之情折成金元寶送到爺爺身邊。

高齡103歲「帥爺爺」離世!米可白急返彰化老家奔喪 忍痛吐心聲
米可白爺爺今年農曆春節因住院,無法一起吃年夜飯,只能透過視訊見面。(圖/翻攝米可白臉書)
更多新聞: 你才假新聞!中國女「吳桐」1人飾3角「記者、艦班長、操舵兵」網酸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