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農田出現「沉默之丘護理師」?超毛稻草人嚇壞網友:晚上千萬別遇到
有日本網友在路上看見超毛稻草人,嚇得他忍不住喊「真的不想在晚上遇到!」。(圖/翻攝推特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每位從事農業的工作者,為了要防止鳥類偷吃農作物,都會在農田擺放稻草人,以達到嚇阻的作用;但如果稻草人「太真實」可能會嚇壞人!近期有位日本網友開車經過一處農田時,被1個外觀奇特的稻草人吸引注意,沒想到下車仔細觀看後,發現眼前稻草人被打扮成「護理師」模樣,業者還特意幫稻草人戴上假髮、甚至還有一雙腳懸在空中,直勾勾望前盯的眼神嚇壞不少人,網友紛紛驚喊:「晚上絕不要看到!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中共只會撂狠話!小粉紅遷怒央視正妹主播 出征狠酸「全靠一張嘴」

推特網友「米処新潟稲作専業農家おむすびまん」為1名住在日本新瀉縣,並從事水稻種植的農夫,近日他開車經過一處農田,被路邊一整排外型奇特、被設置在農田旁的稻草人吸引了眼光,決定下車一探究竟。沒想到仔細一看,突然被1個穿著粉絲裙裝、一雙腳還懸在空中的稻草人嚇壞,回過神來才發現那個稻草人被打扮成「護理師」的造型,決定拍下這1幕和網友分享。

日本農田驚見「沉默之丘護理師」!超毛稻草人嚇壞網友:晚上千萬別遇到
護理師模樣的稻草人嚇壞原PO。(圖/翻攝推特)

一般傳統的稻草人都是以竹竿或木棍為骨架,並以乾稻草紮成人形製成;但從原PO的照片可見,「護理師」稻草人直接用了服裝店的假人模特兒作為主體,接著再戴上假髮和粉色的護理師制服,並分別加上護理師帽、白色口罩和手套,最後還再雙腳處穿上白色襪子和鞋子,可說完整還原了日本護理師的模樣。


日本農田驚見「沉默之丘護理師」!超毛稻草人嚇壞網友:晚上千萬別遇到
有網友逗趣說,該稻草人讓他想起《沉默之丘》的護理師。(圖/翻攝推特)

對此,原PO透露,他是在日本新瀉縣燕市西蒲區看見「護理師」稻草人,至於為何會被打扮成這個模樣?原來是因為當地在每年都會舉辦打扮稻草人比賽,所以農民們都會發揮創意為稻草人精心打扮,所以附近農田經常會看到有趣的稻草人。不過,由於該稻草人是被「插」在竹竿上並懸掛空中,口罩遮擋大部分面貌,只露出一雙眼睛,看上去確實有些詭異,讓原PO忍不住狂抖說:「真的不想在晚上遇到這個稻草人」。

日本農田驚見「沉默之丘護理師」!超毛稻草人嚇壞網友:晚上千萬別遇到
其他網友紛紛曬出路上曾經看過特殊稻草人。(圖/翻攝推特)

畫面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都毛骨悚然,紛紛留言表示,「別這樣看著我啊…晚上千萬別遇到」、「稻米們沒事吧」、「《沉默之丘》的可怕護理師跳出來了QQ」、「半夜看到會出事」、「人類逃跑的速度會比鳥類快哦」、「恐懼的只有人類…」、「感覺放在家外面也行耶,預防小偷闖進家門」、「在底部加上一盞昏暗的燈光如何?不說了我在發抖中」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裴洛西訪台!中國突禁100多家台灣食品 杜汶澤出手反擊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