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義大利麵也辱華?田馥甄慘遭小粉紅出征 3原因瞎扯她挺裴洛西
田馥甄近日因吃義大利麵的照片,慘遭小粉紅出征。(圖/翻攝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希雯報導

美國眾議院議長裴洛西昨(2日)順利抵台,讓中國氣得急跳腳,頻頻宣布展開軍事演習,不少小粉紅更是玻璃心碎。女星田馥甄也無辜掃到颱風尾,她昨日曬出吃義大利麵的照片,卻挑動了小粉紅的敏感神經,紛紛解讀她是力挺裴洛西來訪,當中原因令人傻眼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中共只會撂狠話!小粉紅遷怒央視正妹主播 出征狠酸「全靠一張嘴」

田馥甄近日到阿里山出遊,昨日她在IG限時動態曬出吃義大利面的照片,並逗趣寫下:「不用打腫臉,午睡醒來就是腫臉。充胖子的女紙,還是要來一張女星代言義大利麵好吃狀扳回一城。」原本只是和粉絲分享日常,沒想到就因為裴洛西父母都是義大利裔,也似乎對「打腫臉充胖子」這行字對號入座,因此敏感的小粉紅就自行解讀成挺裴洛西訪台。

吃義大利麵也辱華?田馥甄慘遭小粉紅出征 3原因瞎扯她挺裴洛西
由於裴洛西父母都是義大利裔,加上田馥甄還說「打腫臉充胖子」,挑動小粉紅敏感神經。(圖/翻攝微博)

不僅如此,田馥甄也曬出走在森林的畫面,只見她陶醉在寧靜的悠閒時光,並寫下「很陶醉在那邊省省省,原來被錄影存證我的蠢」,再度挑動小粉紅脆弱的神經;原因是小粉紅多次在社群平台都以「台灣省」稱呼我國,因此他們又再解讀為田馥甄在罵小粉紅「蠢」,紛紛在微博怒而出征。

吃義大利麵也辱華?田馥甄慘遭小粉紅出征 3原因瞎扯她挺裴洛西
田馥甄寫下「很陶醉在那邊省省省,原來被錄影存證我的蠢」也惹怒小粉紅。(圖/翻攝微博)

為了平息小粉紅怒火,田馥甄已經默默刪除照片,不過小粉紅怒批她是「台獨」,不僅到她的社群平台瘋狂以惡意的文字洗版,更喊話要抵制,「白瞎這麼多年的喜歡了」、「別來中國!來一次罵一次」、「建議封殺!!」、「雙面人,來中國錢沒賺夠嗎」、「在這個時間節點,在其他地方發打腫臉??意義何在?」、「讓你見笑了,打腫臉充胖子的我們很可笑對吧,但是看誰笑到最後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農田出現「沉默之丘護理師」?超毛稻草人嚇壞網友:晚上千萬別遇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