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可白4秒「近距離福利」畫面曝!浴室自拍秀「魔鬼曲線」全網暴動了
36歲的米可白自從卸下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後,近年在綜藝節目、戲劇界都有不錯表現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女星米可白2010年卸下兒童台「葡萄姐姐」身分後,近年轉戰電視圈,積極參與綜藝節目、多部戲劇作品,頗受網友喜愛。最近,米可白剛結束新劇拍攝,在臉書自曝「半年間狂吃劇組便當」,好在身材維持得宜,依然健美。對此,她也大方曬出單穿全黑內在美的影片,吸引7千多名網友湧入臉書朝聖。

更多新聞: 觀眾看《市井豪門》太入戲!李又汝臉書遭灌爆 她愣:我還沒開始演內

米可白日前在臉書曬出一段4秒影片,地點是自家浴室,只見她對著鏡子自拍,大方分享川字腹肌、傲人身材,讓網友驚訝不已。米可白透露,自從開始瘦身後,最常被問「妳去哪整型?妳上半身有動手術嗎?」,她坦言,其實自己的胸圍一直沒變,只是以前59公斤時「肚子比上圍大」,現在把肚子瘦下去後,曲線才慢慢出來。文末,米可白也有感而發地說「我很喜歡現在的自己,穿衣的選擇多了,打扮起來也漂亮許多」,呼籲女生都應該好好愛自己。

米可白4秒「近距離福利」畫面曝!浴室自拍秀「魔鬼曲線」全網暴動了
米可白解釋,她在59公斤時「肚子比上圍大」,如今瘦身成功,肚子的曲線才慢慢出來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4秒的影片一曝光,立刻湧入7千多名網友朝聖,在留言區大讚「這身材!!」、「妳果然掌握了流量密碼」、「根本是完美曲線」、「超美的!!身材太好了」、「深藏不露的強大火力」、「太美了」、「越來越有女人味了!身材更沒話說,希望妳能一直保持下去」。

米可白4秒「近距離福利」畫面曝!浴室自拍秀「魔鬼曲線」全網暴動了
米可白透露,自從瘦身成功後,最大的興趣就是換上同樣的衣服比較,嚇得她說「不敢再放縱自己了」。(圖/翻攝自米可白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36歲趙孟姿生日快樂!許孟哲送「全台最後1大禮」 超ㄎ一ㄤ對話曝